热门号码是零尾,今期六合有玄机.是什么生肖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4-12-08 最佳答案
你好,

是牛

生肖:牛 生于上午 9-11 点的牛人,其人年时相生,命带财库。一生衣食丰盛,还有亨通官运,真是富贵双全,如果月日生的好,一生更始辉煌灿烂,但生于此时的牛人,会被别人嫉妒,不少人会在背后诽谤中伤,但此时的牛人,命运强盛,不会被谣言诬蔑所丧失地位的,生于此时的牛人,应注意修身养性,戒骄戒躁,养成平易近人的良好作风,才能团结朋友,消除非议。

fannao200 | 心理咨询师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我不是因为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0-14
评论

chenda8888 | 发布于2018-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