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签证 已经过期 怎么办? 15

我的visa已经过期了 是学生签证 现在人还在澳洲境内 但是护照没有过期 想申请续签 本人情况比较复杂 现在没有充裕资金直到8月份才有钱 如果一直在澳洲境内 到8月份申请续签应该怎么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 我这种情况可不可以找中介和律师和移民局... 展开
已经超过28天了,谁有办法能让我继续留在这里 办陪读 或者找人结婚可行么?还是申请一个新的学校呢?
发布于2010-05-05 09:19 最佳答案
还需要继续读多久,你拿着护照哪里都去不了。

签证过期28天之内没有续签成功就需要回国了。8月份才有钱是什么意思,不存在上诉?拿的是什么类型的签证护照和签证没有直接关系?

你现在是什么情况,没有被拒签。

你没有递交签证,现在身份算是‘半黑户’,没有签证?在读什么

zoey_zouzou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而且必须在28天之内离境,就是没有了合法的澳洲签证!,供参考,也是要离岸重新申请学生签证的。

以上信息,根本谈不上什么的上诉;

若是你还要在澳洲继续学习并完成学业,不可能在澳洲实现在岸续签的!连上诉的机会都不可能有!;

签证过期;

签证已经过期,你就必须离境,按照澳洲的相关法律,说明你就没有了合法的澳洲签证既然学生签证已经过期
期盼8分 | 发布于2010-05-04 22:31
评论
杯具了.

续签也不行,续签的条件是有一个合法的签证.

上诉是移民局驳回你的签证申请或者是取消你的签证28天之内做的事情,而不是签证过期可以做的事情.肯定会被拉黑名单的,5年之内申请澳洲签证是没希望了,以后也困难了.

8月份也不能申请签证,因为你已经是黑民身份了.

学生签证过期之前必须要离境的,不然就进黑名单.28天是如果你申请了签证但是没有通过才给你28天的时间收拾行李或者上诉.
zhaojian0615 | 发布于2010-05-05 20:25
评论
我们可以给你申请一个很便宜的课程,半年两千多澳元,拿一个新的COE,先把签证续签提交了
需要帮助,可以Hi我
澳洲留学专业户 | 发布于2010-05-15 12:18
评论
澳洲签证过期了就需要重新办理签证了
签Q1713550472 | 发布于2015-12-02 13:47
评论
只要签证过期,你就应该离境,查出来很麻烦,现在最好的办法先去找个律师咨询一下,在决定下一步怎么办,但是你这种情况没有特殊的原因会强制你离境的,申请学校也要离境重新申请,还有一点你要明白,签证是你能呆在澳洲的唯一合法证明,跟你的护照有效期没有关系。
naonaoniu0620 | 发布于2010-05-04 22:4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