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年龄

匿名
发布于2006-11-10 20:23 最佳答案
  米雪
  【演员】米雪简介
  本名 严惠玲 艺名 米雪 (Michelle Yim)

  昵称 米记 英文名 Catherina Yim

  简称 Cat 9月2

  星座 处座 身高 5呎3吋

  体重 100磅 籍贯 广东省东莞

   香港 性格 爽、快、直

  历 香港圣罗撒英文、邵氏缐电影电视艺员训练班

  喜欢颜色 红、黑、白

  喜欢颜色 紫色

  喜欢花 百合花、玫瑰花

  喜欢食物 甜点、糕饼

  喜欢食物 牛奶、乳酪类

  喜欢 香蕉、橙、苹、木瓜

  物 猫、狗

  欣赏作家 倪匡、王永庆

  喜欢书 侦探玄疑、美容、食疗、理辅导

  喜欢科 画画、舞蹈

  喜欢演员 汤告鲁斯、菜菜、权相佑

  喜欢家 泰、新加坡、加拿

  害怕东西 怕黑、蟑螂等昆虫

  喜欢 风度、礼貌、安排(朋友、家

  欣赏哪类 孝顺、脑、

  讨厌哪类 懒惰、没

  喜欢乐器 古筝

  休闲喜欢做 车、午茶、与家欢聚欢乐

  满意自作品 射雕英雄转、太极张三丰、霍元甲、秦始皇、倚屠龙记

  保养 永远保持笑蓉、记笑、胸要

  格言 、要增值自

  米雪快乐、乐观性格快乐米雪九兄弟姊妹排行第四与兄弟姊妹情相连续三哥哥接著弟弟喜欢与哥哥街玩哥哥集合东南西北站身旁使米雪候喜欢读书志愿做警察替同

  米雪参加邵氏缐电影电视艺员训练班兴趣娱乐圈发展训练期间曾参予型电影演员十四英豪军阀训练班毕业加盟佳视参加金庸名著《射雕英雄传》饰演黄蓉受欢迎套剧更使、印尼加入丽(亚视电视)电视套脍炙剧集古都惊雷内群英武侠帝太极张三丰等等

  自七六至九十米雪搏杀期电视演份狂热热诚与喜欢九十至2000米雪享受期与事业都自由选择自工作几套脍炙舞台剧玉剑更演足风流医手尾与李雄合作演百场与谢雪芯演虎渡门

  现米雪仍享受拍戏兴趣保障自须要米雪每忙碌找朋友饮茶聚旧闲馀古筝院探望公公婆婆节亦表演给

  20032月参予香港电台合家欢家渡航电视节目与李雄再度合作教育青少提材教育短剧直保持单身米雪演称职剧内聪明太太智慧妈咪香港坐巴士能见巴士电视五月十米雪应香港电台电视部邀请於逢星期午12点45主持资深市民俱乐部向敬米雪主持称职及美让观众眼睛雪亮米雪亲自教受至fit锦囊提供健康帖士

  米雪作品集合:

  佳视(CTV)

  《楼》—— 李洁妙 (197510月)

  《随唐风云》—— 李昭(19761月)

  《射雕英雄传》—— 黄蓉(19764月)

  《神雕侠侣》—— 黄蓉(19767月)

  《广东汉》—— 咏春(19769月)

  《武林外史》—— 朱七七(19771月)

  《细鱼食鱼》—— 红辣椒(19776月)

  《义薄云》—— 蔡惠君(19779月)

  《红楼梦》—— 薛宝钗(197710月)

  《雪山飞狐》—— 袁紫衣(19783月)

  《雌雄金刚》《盲祸》

  《名流情史》—— 樊琳黛(19787月)

  《风雷第刀》——马芳铃(胎死腹

  P.S.米雪第做主特节目佳视《带游世界》《射雕英雄传》首创电视武侠剧新纪元武打实牙实齿拳拳部改编自金庸说拍摄电视剧集米雪演俏黄蓉与剧集主题曲均受欢迎经典剧坚定米雪佳视重要艺员……

  亚视(RTV,ATV)

  《湖海争霸录》—— 烈炎炎(19803月)

  《内群英》—— 吕四娘(19806月)

  《恩情》《古都惊雷》—— 施婷婷(198011月)

  《太极张三丰》——陶彩衣(金丽妮)、金美妮(198012月)

  《昏迷》—— 薛宝琪 (19814月)

  《武侠帝花》—— 平公主(19816月)

  《侠霍元甲》—— 赵倩男(19819月)

  《再向虎山行》—— 姜文英(19836月)

  《四名捕》—— 艳忧 (19844月)

  《萍踪侠影录》—— 云蕾(19855月)

  《诸葛亮》—— 乔(198512月)

  《秦始皇》—— 雪莹(19863月)

  《柔情点三八》—— 程美珍 (198610月)

  《啼笑缘》—— 沈凤喜、何丽娜(19876月)

  《迷魂》—— 夏紫筠(19882月)

  《网柔情》—— 舒敏(19886月)

  《凶灵》—— 琪(Maggie)(19888月)

  《十月风暴》—— 盛安琪(Angel)(198810月)

  《皇家俪》——易希华 (19898月)

  《看今朝》——沈雪盈(19907月)

  《满清十三皇朝》《血染紫禁城》—— 慈禧(19909月)

  《杀手 挽歌》——白素冰(1990

  《庙街豪情》—— 张惠德(19915月)

  《我今》—— 林淑娴(1991

  《 》—— 红剑 (1992)

  《伯虎卿狂》——梅兰仙(1992 客串)

  《仙鹤神针》—— 蓝翠蝶(1992 客串)

  《包青《沧海月明珠泪》—— 岳明珠(19961月)

  《千王王重江湖》—— 岑津 (19964月)

  《雪花神剑》—— 聂媚娘(1997

  《》—— 美眷 (20032月)

  缐(TVB)

  《绝代双骄》—— 苏樱(19799月)

  《苏乞》—— 萧玲(19829月)

  《少林与咏春》—— 严咏春(19882月)

  《》—— 程珠(1993至1994

  《万 情》—— 袁秀兰(1995

  《包青《忘情酒坊》——杜十三(19962月)

  《美丽》—— 陈娇(20012月)

  《倚屠龙记》—— 殷素素(20014月)

  《警雄》——陈燕婷(Ivy) (20054月)

  《秀才遇著兵》——金英(侠盗飞鹰) (20056月)

  《间蒸发》—— 江丽萍 (200510月/客串5集)

  其(港台、海外、台湾)

  《香江岁月》——艳红、安素(1982、1996

  《狮《落雨担遮》

  《性本善》《带菌者》(1991

  《屋檐岸彼岸》

  《CYC家族》——阿雪 (19934月)

  《珠江群龙》—— 潘翠红 (19841月)

  《楚留香新传》《新月传奇》— 苏茫茫(1985

  《枫叶盟》—— 秦文枫 (19867月)

  《八月桂花香》—— 兰轩玉格格(198812月)

  《金剑神传》—— 韩 (1989

  《骄》——孤芳、官虹(1991)

  《胜券握》—— 梁冰冰(20022月)

  《舞彩虹》—— 程米雪(200511月)

  舞台剧(Musical Stage Performance)

  《白蛇转》—— 青(1982

  《美玉剑虹》—— 贺若珊(19906月起)

  《散华》—— (19927月)

  《风流医手尾》——戴惜(19951月起)

  《我》—— 金露露(19956月起)

  《虎度门》—— 叶玉霜(199610月)

  《梁祝》—— (200111月 客串)

  内剧 (Mainland China)

  《警匪较量珠三角》—— 齐月梅(19971月)

  《情》—— 凌枫 (19985月)

  电影(Movies)

  《红楼梦》—— 薛宝钗(1977)

  《蝶变》—— 青影(1979

  《红粉江湖》——田思思(1981)

  《黑物》(1974

  《广东十虎》

  《猛龙福星》

  《狼》(197711月)

  《四二六》(19778月)

  《黑色家变》 (1979

  《功夫字典》(19796月)

  《笑林三十七房》

  《密十至尊》

  《截掌鹰爪功》 《孖宝闯八关》(1980 客串)

  《阿灿难》——李玉风(1981)

  《风尘》——康晓敏(1980

  《先贵姓》—— 阿旦(1984

  《铁证》—— Michelle

  《脱求

  《水手》

  《血掌印》

  《命捞家》

  《龙咁威》(2003 客串)

  《新扎师兄》(20043月)

  《死亡写真》(20048月 客串)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75397.htm

逆水寒柯南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0岁
百里银滩 | 发布于2006-11-13 18: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