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里面容量显示的“其他”怎么处理? 75

谢谢其他(橙色部分)占了好大空间。机器里面也没用来装过这么大的文件,哪位高手帮忙解决一下
不知道怎么去解决。447451529?每次就是下好音乐就直接拽进去的。谢谢了! 最好加我Q吧,视频也是转换好了放进去的,谁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追加哈我没有安装过任何软件啊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5-08 10:23 最佳答案
你不可能一个程序都没装吧,所以那部分肯定是你越狱后装的,可能是以前的垃圾文件。
------------------
如果你是升级安装或者/系统恢复备份过,那也正常,因为不是苹果下载的, 用iTunes恢复下系统其他那部分是你越狱后安装的那些 破解过的软件[包括游戏软件],是在看不惯你可以进dfu模式,非正规软件,显示为其他,绿色的是iTunes上正常下载安装的程序。

很正常的

因为你没有绿色的部分,所以iTunes无法识别

其他回答

var/private/Music
3;iTunes_Control/mobile/Media/.把music下所有的文件夹(F00这类) 全部删除
4.首先 取消itunes里的音乐和电影同步
21.用91打开pc suite 找到路径/.重新同步音乐和电影 就发现其他容量少很多啦

楼主 我刚用的这个办法
baichuan1989 | 发布于2010-05-18 18:52
评论
你是不是直接用touch下过软件,个人理解是下载下的软件的安装软件,把它们同步到电脑资料库既可,这些便会消失,还有一部分是一些软件里的东西,我以前也这样

删光,重新同步~!
427733456 | 发布于2010-05-14 21:20
评论
可能是你用的某些软件内部下的文件,例如你用软件下的视频,歌曲!
可以试试把软件删去
lixuejian92 | 发布于2010-05-04 21:08
评论
最简单的方法……打免费客服电话,什么都解决了!~
完美无暇126 | 发布于2010-05-04 22:33
评论
一般是越狱以后你下的游戏或者软件,使ITUES无法识别
zyxrick | 发布于2010-05-04 22:3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