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是苦就是累是哪首歌的词 10

?,就知道这么多了。有高手们我只记得歌词是这个 男人就是苦就是累***我活的很狼狈
发布于2010-05-04 20:06 最佳答案
心累了,心累了:累の悔忆
QQ,把东西放下,把东西放下:1066171991
话の镓 QQ:386698790 祝您手累了:累の悔忆
QQ,把东西放下:1066171991
话の镓 祝您手累了,心累了男人就是累 陈玉建

制作:386698790
祝您手累了,把心放下
做一个男人不怕风雨吹
为了生活不怕那苦与累
一天又一天冲着钞票追
把心中的苦也当做美味
我想你能够把我去体会
明白我辛苦到底为了谁
有钱的时候你抱怨没人陪
没钱的时候你想自己飞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累
地球人都知道我活的很狼狈
女人是玫瑰 是带刺的蓓蕾
让我尝尽爱情的苦水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累
全世界都知道我赚钱很疲惫
用我的汗水 换不来你安慰
难道这是男人犯的罪 犯的罪
制作,把心放下
我想你能够把我去体会
明白我辛苦到底为了谁
有钱的时候你抱怨没人陪
没钱的时候你想自己飞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累
地球人都知道我活的很狼狈
女人是玫瑰 是带刺的蓓蕾
让我尝尽爱情的苦水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累
全世界都知道我赚钱很疲惫
用我的汗水 换不来你安慰
难道这是男人犯的罪 犯的罪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累
地球人都知道我活的很狼狈
女人是玫瑰 是带刺的蓓蕾
让我尝尽爱情的苦水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累
全世界都知道我赚钱很疲惫
用我的汗水 换不来你安慰
难道这是男人犯的罪 犯的罪
祝:2丑修理 生意兴隆
友谊の联盟 QQ

其他回答

男人就是累-廖名扬
词曲:陈玉建
演唱:廖名扬

做一个男人不怕风雨吹
为了生活不怕那苦与累
一天又一天冲着钞票追
把心中的苦也当做美味
我想你能够把我去体会
明白我辛苦到底为了谁
有钱的时候你抱怨没人陪
没钱的时候你想自己飞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累
地球人都知道我活的很狼狈
女人是玫瑰 是带刺的蓓蕾
让我尝尽爱情的苦水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累
全世界都知道我赚钱很疲惫
用我的汗水 换不来你安慰
难道这是男人犯的罪 犯的罪

我想你能够把我去体会
明白我辛苦到底是为了谁
有钱的时候你抱怨没人陪
没钱的时候你想自己飞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累
地球人都知道我活的很狼狈
女人是玫瑰 是带刺的蓓蕾
让我尝尽爱情的苦水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累
全世界都知道我赚钱很疲惫
用我的汗水 换不来你安慰
难道这是男人犯的罪 犯的罪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累
地球人都知道我活的很狼狈
女人是玫瑰 是带刺的蓓蕾
让我尝尽爱情的苦水
男人就是累 男人就是累
全世界都知道我赚钱很疲惫
用我的汗水 换不来你安慰
难道这是男人犯的罪 犯的罪
853378275 | 发布于2010-05-04 20:08
评论
你好~
歌名叫
男人就是累
nikanbali | 发布于2010-05-04 20: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