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哪里有夫妻共浴或洗桑拿的地方,价格多少

想和我找一个夫妻共浴的地方洗,不知道哪位知道武汉市区哪里有这样的店子!.不要贵得太离谱.价位是多少! 老婆从来没洗过桑拿,麻烦介绍一下要正规的
匿名
发布于2010-05-04 19:30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武汉的桑拿都不正规·因为正规的赚不到钱·都是靠那东西赚钱
有的桑拿有女宾部·但不能一起·一起那就只能开房的那种了··
顶多一个浴缸里泡着·她想的话 实在不行那就找个不正规的桑拿·
一般大点的桑拿有女宾部·你去男宾部·洗完再就在桑拿楼上开个房·
有条件开个贵宾房·贵宾房里有洗浴的·各个地方价钱不同·不好说·
我记得净桑拿最低的18·

其他回答

不洗桑拿,一起去洗个脚算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我爱陈渺渺 | 发布于2010-05-04 20:12
评论
桑拿路边多的是,随便找家不就行了
zhou283489824 | 发布于2010-05-04 19:20
评论
经鉴定,你是个色郎
flyman1992 | 发布于2010-05-04 18:4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