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和福彩分别是星期几开奖着呢

 我来答
秋天的眼泪胡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5-09-21
秋天的眼泪胡
采纳数:1862 获赞数:61702 LV13
擅长:教育/科学 哲学 电影 个人理财 电子数码
参与团队:神缘つ战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体育彩票开奖时间如下

  大乐透 每周一、周三、周六开奖
  排列三 每日开奖
  排列五 每日开奖
  七星彩 每周二、周五、周日开奖
  22选5 每日开奖
  14场胜负彩 不定期
  任选9场 不定期
  4场进球彩 不定期 *
  6场半全场 不定期
  
  二、福利彩票开奖时间如下
  双色球 每周二、周四、周日开奖
  福彩3D 每日开奖
  七乐彩 每周一、周三、周五开奖
  华东15选5 每天开奖
  东方6+1 每周一、周三、周六开奖
☆你大爷☆wfxr
2014-07-17
☆你大爷☆wfxr
采纳数:54 获赞数:226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双色球是每周的 周二 周四 周日开奖 2、开奖时间表 福彩 省市 玩法 开奖时间 全国 双色球 周二、周四、周日 全国 七乐彩 周一、周三、周五 全国 千禧3d 每日开奖 北京 两步彩 周一、周三、周六 快乐8 每日开奖 天津15选5 每日开奖 山西21选5 每日开奖 河北 好运彩 每日开奖 20选5 每日开奖 新疆 新疆风采35选7 周一、周五 趣味偶数10选7 周一、周五 18选7 周一、周五 25选7 周三、周六 辽宁35选7 周一、周三、周六 吉林21选5 每日开奖 湖南 湖南风采22选5 每日开奖 湖北22选5 每日开奖 上海 天天彩选4 周二、周四、周六 东方大乐透37选7 周一、周三、周六 时时乐 每8分钟开奖 东方6+1 周一、周三、周六 江苏15选5 每日开奖 东方大乐透37选7 周一、周三、周六 东方6+1 周一、周三、周六 浙江 浙江乐透15选5 每日开奖 东方大乐透37选7 周一、周三、周六 浙江5+1 周二、周五、周日 内蒙古 22选5 每日开奖 安徽 东方大乐透37选7 周一、周三、周六 15选5 每日开奖 25选5 每日开奖 5位数 每日开奖 东方6+1 周一、周三、周六 黑龙江 龙江风采22选5 每日开奖 龙江风采p62 每日开奖 龙江风采36选7 周一、周三、周六 福建 东方大乐透37选7 周一、周三、周六 20选5 每日开奖 东方6+1 周一、周三、周六 江西21选5 每日开奖 东方大乐透37选7 周一、周三、周六 东方6+1 周一、周三、周六 广东 南粤风采36选7 周一、周三、周五 26选5 周二、周四、周日 深圳 深圳风采 周二、周五 四川 天天乐 每日开奖 贵州 天天乐 每日开奖 体彩 省市 玩法 开奖时间 全国 超级大乐透 周一、周三、周六 全国 七星彩 周二、周五、周日 全国 排列三 每日开奖 全国 排列五 每日开奖 全国22选5 每日开奖 全国29选7 周一、周四、周六 全国 泛珠三角36选7 周一、周三、周五 全国 足彩胜负彩 不定期 全国 足彩任选九场 不定期 全国 足彩进球彩 不定期 全国 足彩半全场 不定期 北京 足彩单场 不定期 全国 篮球彩票 每日开奖 北京36选7 周二、周五 辽宁内蒙 33选7 周二、周五、周日 浙江6+1 周二、周五、周日 29选7 周一、周四 20选5 每日开奖 江苏22选5 每日开奖 7位数 周二、周三、周五、周日 海南4+1(0-2) 周二、周五、周日 任选3 周二、周五、周日 定位2 周二、周五、周日 黑龙江 6+1 周二、周五 快乐扑克 每日开奖 天津21选5 每日开奖 6+1 周一、周六 上海22选5 每日开奖 福建22选5 每日开奖 36选7 周二、周四、周六 31选7 周一、周三、周五、周日 湖北21选5 每日开奖 云南30选7 周六 河南21选5 每日开奖 四川 四花选4 每日开奖 区域联网 同花5 每日开奖

求采纳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9-02-20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