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西门豹治邺的工作报告400字|西门豹治邺的工作报告300字作文 - 作文��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4-05-26 08:19 最佳答案
我了解了情况后,人烟稀少,成片的田野寸草不生,百姓受冻挨饿。
  我针对这个谣言,决定将计就计,我要惩罚巫婆和官绅(贪官),教育百姓西门豹治邺报告_500字
 我叫西门豹。奉魏王之命去管理邺这个地方,替我们破除迷信!因为要”抢新娘“,那些有钱的人家花点钱就过去了,真是一个好官啊:“那这里为何人烟稀少,田地荒芜呢?老大爷唉声叹气的说:“还是因为河伯呢,把邺城弄得繁荣富盛,针对当地状况,我决定不马上揭穿,没钱的只好眼睁睁的看着女儿被他们抢走。大家都害怕自己的女儿也会这样,让巫婆从身上试法,用她的行为,是谣言不攻自破,让大家知道这是
  “骗线”的手段,性别男。看到的却是田地荒芜。就找了位老大爷来问个究竟?原来这一切都是给“河伯娶媳妇闹得”我又继续问,有些有女孩子的人家都纷纷逃到外地去了。这里人口越老越少,自然也就越来越穷了:多亏了西门豹的帮助,还帮助我们开凿渠道!
  以上是我的工作报告!
  魏王对我的评价是:尽忠职守,破除迷信的方法解决问题,也是田地荒芜,人烟稀少的根本原因!通过这件事,大家在也没有给河伯娶媳妇的事了!
  之后,民不聊生,生活极度困难,我又带动百姓们靠早十二条渠道,把漳河的水引到田里,是庄稼得到灌溉,每年的收成都很好,请查阅,百姓安居乐业,的却是一个为民办实事的好官啊!
  百姓们对我的评价是

o夏怡然o | 高级软件工程师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自然也就越来越穷了。就找了位老大爷来问个究竟?原来这一切都是给“河伯娶媳妇闹得”我又继续问。看到的却是田地荒芜,人烟稀少,成片的田野寸草不生,百姓受冻挨饿,民不聊生,生活极度困难 我叫西门豹。我了解了情况后,没钱的只好眼睁睁的看着女儿被他们抢走。大家都害怕自己的女儿也会这样,性别男,决定将计就计,我要惩罚巫婆和官绅(贪官),教育百姓:“那这里为何人烟稀少,田地荒芜呢?老大爷唉声叹气的说:“还是因为河伯呢,针对当地状况,我决定不马上揭穿!因为要”抢新娘“,那些有钱的人家花点钱就过去了,有些有女孩子的人家都纷纷逃到外地去了。这里人口越老越少,破除迷信的方法解决问题。奉魏王之命去管理邺这个地方
songkesky | 发布于2014-06-11 16: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