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星彩怎么登录不上去换地址了吗?知道的告诉我下

 我来答
SkyZ1506
2017-10-27
SkyZ1506
采纳数:204 获赞数:1195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 哩 阔 以
不 茩 悔
iky.baidu/www.1-un.com?sjup
首先需要激活office产品。以下有三种方法
1、找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2\Office Setup Controller,然后将里面的SETUP.EXE改个名称比如setupbak.exe。
2、点击“开始”——点击“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确定,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Word\Options],然后在右边的空白处右击,新建一个DWORD(32位)数值,数值名称为"NoRereg",双击"NoRereg",数据设为"1"。
3、进入cmd,运行以下命令即可,如果提示已存在,选择Y覆盖就行了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Office\14.0\Word\Options /v NoReReg /t REG_DWORD /d 1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12-19
展开全部
联系 Q 372286888 E星彩代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9-01-12
展开全部
追答
恩恩,真的太好玩了呢这个任务ATT 链接;http://1728961917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