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爱上你歌词 10

推荐于2016-05-13 03:15:13 最佳答案
歌曲:《只为爱上你》
歌手:S.H.E
作词:蓝小邪 作曲:杨子朴
编曲:吕绍淳
发行年份:2010
《就想赖着你》片尾曲

RAP:如果说这世界 不够完美不够好
一定是在等我们 亲手给它变得美好(SHE:爱上你)
就像爱 看起来 会那么少 一定是 (SHE:爱上你)
在等我们一起勇敢的寻找一起找到
S:一片片落叶 为开出个花园
手牵手捱过整个冬天
每只蝴蝶 为了飞
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个茧
E:最美海岸线 总是要很蜿蜒
才足够让人忘返流连
你的身边 要不是
比天边还遥远 勇气怎么出现
H:当我终于住进你的心里 分享同一个世界
身后错过痛过漫长情节
都变甜美
E:只有我了解 这幸福感觉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够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
感谢我每滴眼泪
S: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贵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
H:请你继续温柔 交换我 灿烂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远那一天
RAP :爱上你有多幸运
像是天使的礼物
我们不要辜负这幸福 一定要更加幸福 (SHE:爱上你)
如果爱 真的是 那么的少 (SHE:爱上你)
我们就 一起守护我们得来不易的爱不被打扰
E:一片片落叶 为开出个花园
手牵手捱过整个冬天
每只蝴蝶 为了飞
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个茧
S:最美海岸线 总是要很蜿蜒
才足够让人忘返流连
你的身边 要不是
比天边还遥远 勇气怎么出现
H:当你终于走到我的面前
完整所有的画面
就算苦辣酸甜尝过一遍
只剩喜悦
E:只有我了解 这幸福感觉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够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
感谢我每滴眼泪
H: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贵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
S:请你继续温柔 交换我 灿烂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远那一天
E:像是大雨过后晴朗的天 宽阔而耀眼 (H:宽阔而耀眼)
每个黎明都 需要有夜成全
S:往回看每兜一个圈
每一条迂回的曲线
H:都是为爱上你必须留的伏线
E:只有我了解 这幸福感觉 (SH:oh my love)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SH:oh my love)
能够遇见你认识喜欢你爱上你
感谢我每滴眼泪
SHE: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贵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
请你继续温柔 交换我 灿烂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远那一天
RAP:如果说这世界 不够完美不够好
一定是在等我们 亲手给它变得美好
就像爱 看起来 会那么少 一定是
在等我们一起勇敢的寻找一起找到

很好听~~望采纳

其他回答

rap:如果说这世界不够完美不够好

一定是在等我们

亲手给它变得美好(爱上你~)

就像爱看起来会那么少

一定是在等我们(爱上你~)

一起勇敢寻找一起找到

一片片为开出个花园
手牵手挨过整个冬天
每只蝴蝶为了飞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个茧

最美海岸线总是要很蜿蜒
才足够让人忘返流连
你的身边要不是比天边还遥远
勇气怎么出现

当你终于走到我的面前
完成所有的画面
就算苦辣酸甜尝过一遍
只剩喜悦

只有我了解这幸福感觉
美得值得付出一切
能够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
感谢我每滴眼泪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贵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
让你继续温柔交换我灿烂笑容一天一天
到永远那一天
a553364 | 发布于2010-05-04 12:21
评论
S.H.E - 爱上你 作词:蓝小邪 作曲:杨子朴 编曲:吕绍淳 如果说这世界 不够完美不够好 一定是在等我们 亲手给它变得美好(爱上你) 就像爱 看起来 会那么少(爱上你) 一定是在等我们 一起勇敢寻找 一起找到 一片片落叶 为开出个花园 手牵手捱过整个冬天 每只蝴蝶 为了飞 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个茧 最美海岸线 总是要很蜿蜒 才足够让人忘返流连 你的身边 要不是比天边还遥远 勇气怎么出现 当我终于住进你的心里 分享同一个世界 身后错过痛过漫长情节 都变甜美 只有我了解 这幸福感觉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够遇见你 认识你 喜欢你 爱上你 感谢我每滴眼泪 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贵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 请你继续温柔 交换我 灿烂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远那一天 爱上你有多幸运 像是天使的礼物 我们不要辜负这幸福 一定要更加幸福(爱上你) 如果爱 真的是 那么的少 (爱上你) 我们就 一起守护 我们得来不易的爱不被打扰 一片片落叶 为开出个花园 手牵手捱过整个冬天 每只蝴蝶 为了飞 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个茧 最美海岸线 总是要很蜿蜒 才足够让人忘返流连 你的身边 要不是比天边还遥远 勇气怎么出现 当你终于走到我的面前 ... 展开
祁筱菲 | 发布于2010-05-05 20:39
评论
爱上你 作词:蓝小邪 作曲:杨子朴 演唱:S.H.E 如果说这世界 不够完美不够好 一定是在等我们 亲手给它变得美好(爱上你) 就像爱 看起来 会那么少(爱上你) 一定是在等我们 一起勇敢寻找 一起找到 一片片落叶 为开出个花园 手牵手捱过整个冬天 每只蝴蝶 为了飞 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个茧 最美海岸线 总是要很蜿蜒 才足够让人忘返流连 你的身边 要不是比天边还遥远 勇气怎么出现 当我终于住进你的心里 分享同一个世界 身后错过痛过漫长情节 都变甜美 只有我了解 这幸福感觉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够遇见你 认识 喜欢你 爱上你 能够遇见你 认识你 喜欢你 爱上你 感谢我每滴眼泪 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贵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 请你继续温柔 交换我 灿烂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远那一天 爱上你有多幸运 像是天使的礼物 我们不要辜负这幸福 一定要更加幸福(爱上你) 如果爱 真的是 那么的少 (爱上你) 我们就 一起守护 我们得来不易的爱不被打扰 当你终于走到我的面前 完成所有的画面 就算苦辣酸甜尝过一遍 只剩喜悦 像是大雨过后晴朗的天 宽阔而耀眼 每个黎明都需要由夜成全 往回看每兜一个圈 每一条迂回的曲线 都是为爱上你 必须留的伏线 如果说这世界 不... 展开
e风雨中的摇篮 | 发布于2013-02-18 16:45
评论
s.h.e - shero

专辑:time flies

陪自己看烟火陪着自己去兜风
向软弱说分手自己旅行自己梦
喝一罐冰啤酒灌溉久违的酒窝
让笑容回到双颊的粉红
那是谁说女孩没有rock'n roll
我对我说当最后只剩下我谁是我英雄
看不到找不到等不到你的 hero
为何不做自己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我可以为自己赴汤蹈火的shero
像女王挥舞著骄傲披风

先转身先自由先说再见先解脱
世界在他背后原来这灱的辽阔
也坚强也温柔也有紧握的拳头
去敲奏全新生活的节奏
那是谁说女孩没有rock'n roll
我对我说当最后只剩下我谁是我英雄
看不到找不到等不到你的 hero
为何不做自己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我可以为自己赴汤蹈火的shero
像女王挥舞著骄傲披风

在我的编年史中写下了一个传说
要把history 改写成herstory
在我的回忆录中快乐要蔓延很久
那就今天开始建造我王国
我是女王一般的shero
看不到找不到等不到你的 hero
为何不做自己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我可以为自己赴汤蹈火不再退缩
不要了不找了不等了谁要 hero
站出来做自己只手撑天的 shero
你可以我可以为自己赴汤蹈火的shero
像女王挥舞著骄傲披风
s-h-e-r-o s-h-e-r-o
s-h-e-r-o s-h-e-r-o
生… | 发布于2010-05-04 12:33
评论
歌曲:《只为爱上你》 歌手:S.H.E 作词:蓝小邪 作曲:杨子朴 编曲:吕绍淳 发行年份:2010 《就想赖着你》片尾曲 RAP:如果说这世界 不够完美不够好 一定是在等我们 亲手给它变得美好(SHE:爱上你) 就像爱 看起来 会那么少 一定是 (SHE:爱上你) 在等我们一起勇敢的寻找一起找到 S:一片片落叶 为开出个花园 手牵手捱过整个冬天 每只蝴蝶 为了飞 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个茧 E:最美海岸线 总是要很蜿蜒 才足够让人忘返流连 你的身边 要不是 比天边还遥远 勇气怎么出现 H:当我终于住进你的心里 分享同一个世界 身后错过痛过漫长情节 都变甜美 E:只有我了解 这幸福感觉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够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爱上你 感谢我每滴眼泪 S: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贵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 H:请你继续温柔 交换我 灿烂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远那一天 RAP :爱上你有多幸运 像是天使的礼物 我们不要辜负这幸福 一定要更加幸福 (SHE:爱上你) 如果爱 真的是 那么的少 (SHE:爱上你) 我们就 一起守护我们得来不易的爱不被打扰 E:一片片落叶 为开出个花园 手牵手捱过整个冬天 每只蝴蝶... 展开
婳卟詘噯 | 发布于2013-01-05 17:1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