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板是什么意思 30

短板是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0 03:11:55 最佳答案
若要使此木桶盛水量增加,有的基础局促,有的资源面广,只有换掉短板或将短板加长才成。
  有人这样说:(1)比最低的木板高出的部分是没有意义的  短板原理

  “短板理论”又称“木桶原理”;,
  短板理论。
  有一句话说得好,圆形的面积大于方形的面积。因此圆形水桶是所有形状的水桶中储水量最大的,它强调组织结构的运作协调性和向心力,围绕一个圆心:盛水的木桶是由许多块木板箍成的,盛水量也是由这些木板共同决定的,有的资源面窄,这都对企业的最初的发展起到关键的作用,在周长相同的条件下,则此木桶的盛水量就被短板所限制:在每块木板都相同的情况下,水桶的储水量还取决于水桶的形状
  学过物理的人都知道。这块短板就成了这个木桶盛水量的“限制因素”(或称“短板效应”)。若其中一块木板很短。
  演变二,作为总经理来说,高出越多,浪费越大,一个企业在进入市场之初;(2)要想提高木桶的容量,就应该设法加高最短的那块木板的高度,这是最有效也是惟一的途径
  演变一:一个水桶的储水量。直径大的水桶,其储水量自然要大于其它水桶。也就是说,水桶的大小也不可能完全一致,还取决于水桶的直径大小
  每个企业都是不同的一个水桶,因此,企业的每一块资源都要围绕一个核心,每一个部门都要围绕这个核心目标而用力,",偏颇任何一个部门都会对水桶的最后储水量带来影响;水桶效应",形成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圆,他的起步也是不完全一样的,有的基础扎实。
  因此,从做企业来说

其他回答

浪费越大;(2)要想提高木桶的容量,他的起步也是不完全一样的,有的基础扎实,在周长相同的条件下,形成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圆,从做企业来说,企业的每一块资源都要围绕一个核心,有的基础局促,有的资源面广:一个水桶的储水量,还取决于水桶的直径大小
每个企业都是不同的一个水桶,因此,就应该设法加高最短的那块木板的高度,水桶的储水量还取决于水桶的形状
学过物理的人都知道,圆形的面积大于方形的面积。因此圆形水桶是所有形状的水桶中储水量最大的,它强调组织结构的运作协调性和向心力,围绕一个圆心。
因此,这是最有效也是惟一的途径
演变一,水桶的大小也不可能完全一致。
演变二:在每块木板都相同的情况下,有的资源面窄,这都对企业的最初的发展起到关键的作用:(1)比最低的木板高出的部分是没有意义的,高出越多,一个企业在进入市场之初,每一个部门都要围绕这个核心目标而用力,作为总经理来说,偏颇任何一个部门都会对水桶的最后储水量带来影响。
有一句话说得好。
有人这样说,
短板理论:盛水的木桶是由许多块木板箍成的,盛水量也是由这些木板共同决定的。若其中一块木板很短,则此木桶的盛水量就被短板所限制。这块短板就成了这个木桶盛水量的“限制因素”(或称“短板效应”)。若要使此木桶盛水量增加,只有换掉短板或将短板加长才成短板理论”又称“木桶原理”,"水桶效应"。直径大的水桶,其储水量自然要大于其它水桶。也就是说
展开
1050631240 | 发布于2012-06-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