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如何用管理员权限运行cmd 10

都说“右键以管理员运行”? 还是其他什么! 但不知道怎么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 求高人指点,是鼠标右键菜单里有这一项吗? 控制面板里显示我已经是“管理员”了我对电脑很外行,特别是刚装的win7系统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22:04 最佳答案
.,管理员身份运行CMD,Windows-所有程序-附件-运行(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键入CMD回车即可...,一类的...主要用于一些很敏感的东东的安装..
其次~·你把鼠标放到你要打开的文件上,比如破解补丁啦..,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有个小盾牌),就是这样

ID究竟有多长啊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右键点击要运行的程序,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希望采纳
夏道萌 | 发布于2013-02-19
评论
在C:\Windows\System32\cmd.exe 右健发送到桌面上,在桌面上右键用管理员身份启动
pengxuanlan | 发布于2010-05-08
评论
(以管理员的方式运行CMD)---点击开始菜单---输入“cmd”---点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破人破天 | 发布于2010-05-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