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多久更新一次

我想要准确答案
拜托了,告诉我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03 最佳答案
动画漫画都基本上是每周一更,特别的节日漫画有休刊,偶尔也有作者出去取材休刊的情况

其他回答

大概是一星期更新一集吧 反正我是每星期都可以看到新的一集
734633946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1个星期,有时候是2个星期1集
超人咸淡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漫画?动画?
幻想乡之人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