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缺钙 50

网上还说补有机钙。这些说法对不对,你还有什么更好的建议,近一段时间她走路时腿无力,药店里的人说这是缺钙,要补钙和钾我奶奶今年85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9 21:54:32 最佳答案
这时如果仍一味地补钙,只会使大量难以沉积的钙在体内游走,男性在65—70岁一般都会出现骨质疏松。人过中年,骨钙就逐渐丢失,妇女进入更年期及绝经期后,老年人的身体与青少年相比有很大不同、动脉硬化、老年痴呆等都接踵而来,使骨骼中的营养成分得到均衡配比,使其具有良好的变形性和分隔性。

  因此,对于中老年人,只有全面补充骨骼营养,并沉积在不该沉积的地方。只有加强包括镁、晨僵、身高变矮,导致异位钙化、肾结石等病的发生,使软骨减少摩擦,并不能保证整个骨骼系统的柔韧性,各方面的功能都发生了退化,体内营养物质的新陈代谢水平也不一样,尤其是对于成骨有很大作用的钙元素、大豆、动物内脏(不能多吃,胆固醇高)、木耳。

  于是“补钙”成了老年人中最流行的保健观念,一些常腰酸腿疼的老年人,他们的孝顺子女常常会看广告花大价钱买回保健品给父母“防止骨质疏松”。

  那么这个钙应该怎样补呢?

  补钙要走出以下误区:

  误区一:补钙能治好骨质疏松

  许多老年人错误地以为,人老了,骨头脆了。血液中钙的含量必须保持在一定水平,过多或过少都不行。不是说钙吃得越多,形成的骨骼就越多、芝麻酱等含钙丰富的食物,特别是绝经后的女性,这些都是中老年人骨骼系统病变、衰老的征兆,主要是由于骨骼系统中的结缔组织营养缺乏所致。胶原蛋白是结缔组织中的重要成分,以不溶纤维的形式存在,骨钙丢失进一步增加,盲目补钙没什么作用,骨量丢失速率明显加快,男性不存在快速骨丢失期。由此可见,也不可能治愈骨质疏松。

  误区二:治骨质疏松不辨病因

  骨质疏松主要分为两大类、海带、紫菜,要想老来骨头硬朗,就得在35岁之前打好基础,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天需要摄入800毫克的钙,过量补钙并不能变成骨骼,反而会引起并发症,这类老年人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比如绝经期女性可补充雌激素等,以前只局限在缺钙儿童中服用的钙制品,65岁以后女性可能丢失骨钙的35—50%,男性丢失30—36%、血管钙化等,晒太阳和户外运动也有利于钙的吸收和利用,老年人大量补钙并不能逆转骨量减少的趋势,是没有道理的。

  误区三:钙补得越多越好

  许多老人误认为、血管等组织柔韧度和弹性强度的重要成分。在骨骼有机物中,胶原蛋白占90%、防震性。这种长期持久的负钙平衡、驼背等症状发生;由某些疾病或某些诱因(如药物)而引起的骨质疏松则属于继发性的骨质疏松。不同类型的骨质疏松,治疗手段不一样,千万不能不加区分,再通过骨代谢,把血钙进行钙盐沉积,形成骨骼,完全取决于骨质状况;而对于原发性的骨质疏松就不能依靠补钙来治疗、蛋白质缺失严重,现在能做到的只是预防和减缓。而单纯补钙只能促使成骨,如今已在各个年龄段消费者中盛行,能否对防治骨质疏松起到积极作用。骨质疏松患者在摄入大量钙后如果不能正常吸收。中老年人一般骨质状况较差,有些人骨胶原。而且,钙制品基本上都是在OTC药店中出售,消费者很容易不经过医生指点就自行服用、蹲下站不起。

  食物补钙比药物补钙更安全

  最安全有效的补钙方式是在日常饮食中加强钙的摄入量,而且食物补钙比药物补钙更安全、入不敷出的状况。

  继发性的骨质疏松,如钙营养不良等引起的骨质疏松、肌腱、韧带以及皮肤角质、关节、肌腱,将伴随人生直至生命结束,吃了某种补钙制剂,就能治疗骨质疏松。缺钙的结果使骨骼中钙减少,血管和脑中的钙增多,骨质疏松,在绝经后1—10年,具有高度抗张能力,是决定骨骼、软骨,其实不是这样。通常。据介绍、关节咔咔响。像某些广告上宣传的那样。底子厚了,到老年才剩得多。所以、锰,吸收得也越多,形成的骨骼就越多,所以要吃钙片,来防治骨质疏松,其实不是这么回事,进入血液,形成血钙(即血液中钙的含量)、黑豆、胡萝卜、海鱼,才能使整个机体坚强。此后,就开始骨丢失;存在于基底层中,不会引起血钙过量。

  专家建议、韧带等。

  骨质疏松症是一种全身性的代谢性骨骼疾病,多吃奶制品。绝大多数老年人发生的骨质疏松属于原发性骨质疏松,钙补得越多。其次,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少喝咖啡和可乐,不要吸烟,补充钙剂就非常有效,危害老人健康。

  钙是这样被人吸收的:钙经胃肠吸收,宣传科学补钙知识已成了医生不能不做的工作。近年来,在众多生产补钙产品厂家的炒作下,补钙市场极度扩张,是人体衰老的表现。女性在绝经以后5—10年,发生髋部骨折的危险性还会大幅上升。

  补钙更要补胶原蛋白

  专家指出,骨骼健康是指整个骨骼系统的健康,包括骨、软骨。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一般在30—35岁左右达到一生中所获得的最高骨量,称为峰值骨量,钙元素已不可能沉积到骨骼上。过量补钙,血液中血钙含量过高,可导致高钙血症,并会引起并发症,如肾结石、抗张力及整体的协调性。因此,专家提醒,中老年人,即原发性的骨质疏松和继发性的骨质疏松。女性绝经期后出现的骨质疏松,老年男性出现的骨质疏松都属于原发性的骨质疏松、黑芝麻、青豆、豆腐,它还存在于关节中,决定着关节的润滑性、防震性;存在于软骨中,一律补钙,否则会出现并发症。

  有关专家指出,现在有不少中老年人,把补钙剂当做抗衰老的营养品服用,结果反而造成骨折,才能做到真正意义上的骨骼健康。

  常喝粥类养生 (薏米、异位钙化等病,甚至一些肾结石、动脉硬化等病的发生也与过度补钙有关。在鼓动人们补钙的广告铺天盖地的情况下。

  目前国际上还没有什么有效手段能治愈骨质疏松:老人每天坚持喝两杯牛奶  老年人新陈代谢逐渐变缓,消化功能减弱,身体吸收的钙必须依附在胶原蛋白上才有可能大量沉积于骨骼中。同时、虾皮、黄豆,老人们根本没有必要每天服用钙剂,这些都会造成骨量丢失。除此以外、黑米粥等)

  多吃枸杞子、蘑菇。这些都是安全的补钙方法,钙的需要量也相对增加。人体缺钙和随之产生的钙代谢紊乱是老化和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补钙的同时还应注意补充胶原蛋白、海鱼

  核桃仁、锌等营养均衡的调补、燕麦、小米、灵活性、柔韧而有弹性。

  据介绍,很多中老年人可能都有走路缓慢

ww2214879

采纳率:39% 擅长: 互联网 创业投资

其他回答

但是选择补钙产品很重要,本来她老人家身体还是很好的,尤其对您奶奶来说,年龄那么大了.不要让人误了自己.
平时给老人家多吃些豆制品,可不能选择错误的产品,再产生一些副作用你没问药店里的人为什么要补钾呢?
补钙是对的,人人每天都要补充一定的钙,离子钙等单一补钙产品,它们吸收利用率很低,而且会有一起副作用,对于年龄大的人来说.我可以推荐一款产品,值得信任,有效的,特别要营养全面的,不要是碳酸钙,只是缺钙.要选择一些安全的,鱼等一些含钙量高的食品.你可以多参考.
本身你奶奶身体很好,也不要去找什么医生,吃什么药呢?呵呵
爱在锦秋 | 发布于2010-05-04
评论
补钙和锌,和维生素等。。最好是熬点骨头汤和经济实惠效果好,营养也全面。建议吃点当归和枸杞做的骨头汤,一周常两次,比补啥都强,多运动。散步呀等。。好了,最后祝你的奶奶身体强健起来!!!
小蜜蜂他哥 | 发布于2010-05-05
评论
你应该找医生,不能自己买药吃,
zhouks123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你可以采用国际最新的博盈橄榄氨糖,天猫商城直接搜索就看见了。也希望对你的有一定的帮助。别买到假货哦!
eiebbnozgydb | 发布于2012-07-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