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典励志电影 50

不要动不动就是一生必看的100部啊。不是什么《钢铁侠》这种电影望找到一些美国经典励志电影,1980年以后的,不要到处去复制粘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04 最佳答案
不太出名,但的确是经典励志片,讲述自行车手的故事。
3.我的左脚,不过LZ很可能看过,还提到了比较敏感的安乐死问题。
2.告别昨日:
1,影片的结局和一般励志片不同,也是奥斯卡获奖影片.百万美元宝贝:讲女拳击手的奋斗历程。
我介绍两部不太出名但我很欣赏的电影阿甘正传 和 肖申克的救赎 这两部94年的大满贯和无冕之王 都太经典了。
而且其本质都是励志片:根据因先天大脑瘫痪而导致痉挛的爱尔兰画家克里斯蒂的真实故事改编

其他回答

一个落魄街头的骑师《当幸福来敲门》一对温馨的父子,一个传奇的经历,请时刻保持乐观,因为幸福,牵动了兄弟情,细细品味确实是一部好片
《奔腾年代》一批被人遗忘的赛马,随时会敲门
《雨人》自闭的哥哥和财迷的弟弟,一场遗产之争
abchuoda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心灵捕手》《当幸福来敲门》
我还挺喜欢的,挺好的两部的两部励志片,都是上课老师给我们放的。
还有 《弱点》《百万宝贝》,虽然我没看过,但我宿舍的女生看了,
说很好看,也很励志。
《阿甘正传》就不用说了吧?电视都播了无数遍了。经典到顶的了。
想到的就这些了。
samny3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当幸福敲门时》很经典!~也很感人~
简介:
克里斯·加纳(威尔·史密斯)是一个聪明的推销员,他勤奋肯干努力,却总没办法让家里过上好日子。妻子琳达终究因为不能忍受养家糊口的压力,离开了克里斯,只留下他和5岁的儿子克里斯托夫相依为命。事业失败穷途潦倒,还成为了单亲爸爸,克里斯的银行帐户里甚至只剩下了21块钱,因为没钱付房租,他和儿子不得不被撵出了公寓。
克里斯好不容易得到了在一家声名显赫的股票投资公司实习的机会,然而实习期间没有薪水,90%的人都没又最终成功。但克里斯明白,这是他最后的机会,是通往幸福生活的唯一路途。没有收入、无处容身,克里斯唯一拥有的,就是懂事的儿子无条件的的信任和爱。
他们夜晚无家可归,就睡在收容所、地铁站、公共浴室,一切可以暂且栖身的空地;白天没钱吃饭,就排队领救济,吃着勉强裹腹的食物。生活的穷困让人沮丧无比,但为了儿子的未来,为了自己的信仰,克里斯咬紧牙关,始终坚信:只要今天够努力,幸福明天就会来临!皇天不负苦心人,克里斯最终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专家。
haliermail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经典励志片,不能不提《阿甘正传》,这部是经典中的经典。
还有就是《肖申克的救赎》,估计你都看过的。不过这两部真的非常经典
skyliulang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当幸福来敲门》 《叫我第一名》

第一部让我爱上了魔方,第二部,相信努力吧,也要相信自己。

其实我看的多的是动画片,而且很多很普通的电影里,也总是可以有一句精醒人生的话的,细细品味就好。
felicia_liu | 发布于2010-05-06
评论
收起 其他2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