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便签 10

用显示桌面健,然后每次还要把便签再点出来,有点麻烦如何将windows7的便签功能固定在桌面上。
忙着别的想看下桌面上的东西?比如像侧边栏那样,用右下角那个 显示桌面健时,不会消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10 最佳答案
试试看URNotes桌面便签,功能比Windows7自带的便签多,而且简洁美观,也不存在你说的那个问题。

其他回答

另一种方法,附件”,右键单击“便笺”选择“锁定到任务栏”就可以了,想用的时候直接点开就可以,就是把“便笺”这个功能“锁定到任务栏”,方法是“开始,所有程序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其一就是去下载一个便笺的Windows Sidebar Gadgets 边栏小工具,这样在显示桌面的时候就不会消失了
Win7知道 | 发布于2010-05-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