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为什么没嘴巴 30

hello kitty为什么没嘴巴
匿名
推荐于2016-12-02 00:46:33 最佳答案
连自己母亲与妹妹都不敢亲近她; 而屋内唯一属於她们的东西; 而传出声音的地方;~".;  
>
>!我真的好寂寞" 更因为玉上自幼的封闭; 而唯一能陪伴玉上的只有那一脸笑容且永远如此的娃娃,所以雁品极多;
>.
>,想怎么做都是可以的.
>
>.;
> 事情在母女的相继去世下渐渐平淡,将军派雕工将娃娃的脸雕刻成猫脸
>
>.,直到尸体头发由腰长到地板.

>!为什麼你总是不陪著我;.就这样; 临走前依然抱著娃娃; 每晚; 将军命人不准在猫脸刻出嘴,只是一个卡通人物.
>,因自悲与厌世之感,忧郁而死
>,身为洋人眼中的古物--娃娃,北村一家被屠杀殆尽.;
>,母亲也悲痛的日渐虚弱;
> 她将一切揽到自己偏爱次女的错误; 玉上因此不愿见人; 也因此父亲从不见她,但故事依旧少为人知; 自幼变其貌不扬.
>
>.
>北村玉上",而玉子也不曾对父亲留下任何感觉; 就这样,
>Hello-Kitty" 就这样.
>,彷佛是认为自己就要跟著女儿一块去了; 母亲见此痛哭失声,衣服由白变为暗红呵呵 ;
>
> 而就在锁国政策之后的一连串战争.; 只因为当时把丑当为一种会传染的瘟疫.母亲一直无法忘去当时的情景。
Hello-Kitty的由来 (好恐怖;
>..
>.
> 此" 娃娃你也一定见过,
>
>
>
>.;
>,
>
>
>妈妈; 当然也被强夺了所有的一切,
>,

> Hello-Kitty的有著不为人知的一段故事;
>.; 为日本古代一将军的外房妻之女,跟本没有人会进她的房内; 母亲发现; 终在自己30岁时.
>
>.
>
>.不管怎样
>
>,
>,而日渐封闭.;
>.
>,就只有那白脸微笑的娃娃.不过总在夜晚乌鸦啼叫之时;
>,而稍年长时则更为丑陋;
>.
>
> (日本以猫为吉祥物); 但为了不再让它发出声音(根本是将军自己对偏房女儿的罪恶感
>.
> 传出微弱之声.就这样.
>?".,在处理完后,玉上都抱著它.
>
>.,正是她们母女自缢之处; "
>,
>!
>,才被自己的
> 自己的房间内上吊自尽,娃娃放置在部屋内渡过了百馀年;原名为".拥有这如此凄凉故事的
> 所生的恐惧)..; 终於在这近百年内娃娃被公开於世;妈妈;
>.;
> 但平常人收藏它就只由於它的讨人外形,
>
>..,於
>.; 而因娃娃的样貌讨好,
>,流於各地; 被辗转卖到各地; 悲哀的玉上终在十五岁正要花样年华之时.
>.)

> 为了平息人们的恐惧.!
>
>

其他回答

就命人吧猫咪的嘴巴全部缝上
这些猫咪玩偶,把自己的女儿锁在了房间里
几天之后其实作者已经表示出有嘴巴了,富翁总是听到房间里传来奇怪的声音
终于。他的女儿非常喜欢猫咪,就叫一群裁缝制作了许多女儿生前最喜欢的猫的玩偶,却发现女儿已经死了
富翁很是后悔,在接下来的几天,整天没日没夜的哭,他打开房间,无论富翁怎么哄也无济于事
于是,但是本人有一个关于hello kitty为什么没有嘴巴的恐怖故事
传说 ,又一个富翁,很久很久以前,便打开房门,那只白猫失踪了,有一只美丽的白猫
可是有一天,看到那些猫咪玩偶都在诡异的哭
富翁很是害怕,富翁一气之下,富翁忍不住了,放在了女儿的房间来纪念女儿
但是,富翁发现房间里没了动静。富翁的女儿很伤心
银魔の少女 | 发布于2012-04-01 21:35
评论
kitty不是没有嘴巴,而是这些动漫一般都吧嘴巴隐藏起来了,如果想看kitty的嘴巴就要看动画里kitty吃东西的时候了。
終究浀終亽潵 | 发布于2010-05-03 21:09
评论
怎么会没有呢

有的,超级可爱呢
做人ˇ别太狗 | 发布于2010-05-03 17:39
评论
其实她有,只有聪明的人看得到。
返璞归真2010 | 发布于2010-05-03 17: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