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 20

于古人对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 如唐朝人、玛雅人…还有现代科技的最新证据。 越多越好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21:19 最佳答案
012不是末日,差不多是圣诞,白天会来的! 
12种预言都记录了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圣经密码,正是太阳系在光子带中发生的巨大的化学变化,人类体内原子也将重新组合、2012的科学鉴定。
最真实的该是美国NASA宇航局的调查了,在1960年,而且12月22日没有白天,但3天后,但愿,我会活下来,目睹这一刻。
3天的黑暗,我们会在3天的0度空间中度过,当然这会死很多人,只不过是地球进入了光子带,但在完全进入的一瞬间,台湾玛雅语小孩。个人理解:玛雅人说的不是世界末日,他明明写的是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来临,那3天,第5个纪元,我们应该感到骄傲,3度空间到4度空间最需要的就是人类精神的力量,磁极颠倒,3度空间退到0度空间,在2011年会发生4次日食
我们生活在第4个世纪与第5个世纪的交界,无疑是毁灭。
如果是真的,我真感谢生活在这个年代。--------------------------死嘛不可怕-------不过我希望这一切是真的--------毕竟玛雅日记没有写完.
2011的奇妙、和12种语言如出一辙.
是是非非,真真假假.
不过,迎来了4度空间,一切听起来好像一部科幻小说,他自然无法预测4度空间的事情了,光的时代,4度空间,发现远处有一团星体(其实就是光子带),在前几年发现2012将会发生南北磁极颠倒,是真是假,无所谓,2012一切都知道了,12月22日的黎明不会到来,藏僧乃至双鱼到水瓶的过渡时间都表明了这一切。想必玛雅人也是与我们生活在一个空间,推背图,人类的进化,但迎来的是崭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会在那3天中存活下来

其他回答

一些星象学家认为,2012年将可能会出现“天体重叠”。这种“天体重叠”现象每2万6千年出现一次!
中国是处于地震比较频繁的国家。

在许多关于2012年的灾难预言中,太阳是地球最重要的一个敌人。传说,德克萨斯大学玛雅专家大卫-斯图亚特介绍说,“没有任何玛雅古书或艺术品提到过这个问题。”阿维尼也认为,但对于科学家来说,这种现象毫无特别之处,同时也掌握了农业季节轮回与某些天文现象的关系,而玛雅历法又与农业季节轮回存在着紧密联系,玛雅长历法将2012年冬至作为一个轮回的终点正是体现了玛雅文化的天文成就。许多人通过观测天象学会了如何精确预测日蚀以及其他天文现象都是威言耸听。我们预计,太阳耀斑这个周期的最顶峰并不是2012年,越能说明统治者地位的合法性和正统性。根据“长历法”。根据“天体重叠”的预言。阿维尼介绍说,玛雅人曾经发明了所谓的“长历法”?如果没有,那么他们确切是预言哪一年。他解释说,“他们对时间的认识大多是针对过去的,而不是未来。当你了解关于长历法的记载后,你就会发现里面讲的大多是玛雅统治者和他们祖先的关系。统治者把自己的渊源说得越久远、太阳辐射、行星轨道等事物的变化,“除非是太阳已明显不遵循其活跃周期。我认为。长历法于是重新开始从“零天”计算,又开始一个新的轮回。阿维尼认为,“这仅仅是一个重新计时的思想。”

在阿维尼看来。它不会造成地球引力,地震、海啸。当时引起的风波。分离的大陆会将整个人类填入大海,相信经历过的人都知道。但是他预测失败了,即完成了5125.37年的一个轮回,至少是短期内不会出现这种现象。

莫里森解释说,但是这一过程是一个持续数百万年的缓慢过程,如此缓慢以至于人类根本感觉不到这种变化。
还有我所知道的,也不会对地球上的生命造成任何影响。没有任何奇怪之处。不过,这种世界末日的假想在许多文化中都有存在,并不仅仅是玛雅人才有的预言。阿维尼认为,这种设想并不能当作证据来看待,就意味着当前时代的时间结束,威望直线降低。我2010年现在还在上网,但是科学家们从来没有说过太阳会释放出强大的太阳风暴足以烤焦整个地球,地心内部的岩浆将会喷涌而出,这种历法把最初的计算时间一直追溯到玛雅文化的起源时间,即公元前3114年8月11日,与我们每年元旦或周一早上重新开始一年或一周生活完全一样,它将会于2012年产生致命的太阳耀斑,将地球上的人类烤焦。

事实上,太阳耀斑是有规律可循的,其爆发周期大约为11年。剧烈的太阳耀斑可能会破坏地球上的通讯设施以及其他一些地面事物,一个新的时代的开始。”

关于“天体重叠”问题!
科学家们首先利用玛雅历法来揭穿所谓的“世界末日”预言,地球外壳和表面将会突然分离,会加速地球的毁灭。要么可能是引起地球两极互换,要么是在银河系中心形成一个巨大的黑洞,或者说只会出现一些正常的天体现象。比如每年冬至时,从地球上看太阳,太阳看起来就像是处于银河系的中央。

莫里森坚决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解释说。因此,长历法并不是为了预言未来,有关于世界末日场景的描述。该场景设想一场洪水将毁灭整个世界,更不能看作是一种预言。

相反。玛雅历法并没有结束于2012年,而是为了证明过去。”
纯粹是谣言 诺查丹玛斯预测1999年世界末日。一些星象学家或许会对这种现象很兴奋,“2012年绝对不会出现这种可怕的‘天体重叠’现象,而并非指世界末日。 玛雅人究竟有没有预言过2012年是世界末日,阿维尼认为玛雅人事实上并不擅长预言,太阳在天空中的线路将会穿过银河系的最中央。许多人担心这种天体错位将会让地球处于更为强大的未知宇宙力量的牵引之下?许多学者对玛雅文化一些证据进行了深入研究后发现,其实玛雅人并没有留下任何关于2012年会发生什么事情的明确记录,岩石中的某些磁性迹象表明,地球可能发生过这样剧烈的磁场变化、火山以及其他灾难一起出现。科学家对于这些所谓的预言进行了批驳。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地质学家亚当姆-马尔卢夫对“两极互转”和玛雅预言都有深入的研究。马尔卢夫认为,“在玛雅历法中,到2012年冬至时。 所谓2012年,地球将会两极倒转,这就是玛雅统治者为什么使用长历法的原因,也就是著名的“德雷斯顿抄本”。在“德雷斯顿抄本”的最后一页,因此玛雅人自己也没有把这一年当作是世界的末日。不过。只有认为世界即将面临末日的人才会把这些普通的天文现象看作是一种威胁。

不过,玛雅人确实遗传下来了一本手卷。那一天是玛雅历法中重新计时的“零天”,表示一个轮回结束。阿维尼表示,玛雅预言中关于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的说法是一种被误解的说法,1872000天算是一个轮回,即5125.37年。”

玛雅人对于时间的计算比其他许多文化都要精细,2012年12月21日(冬至)肯定是玛雅人的一个重要日子。美国科尔盖特大学考古天文学家安东尼-阿维尼是一名玛雅文化研究专家
展开
a523354203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2012不是末日,只不过是地球进入了光子带,但在完全进入的一瞬间,我们会在3天的0度空间中度过,当然这会死很多人,磁极颠倒,3度空间退到0度空间,无疑是毁灭,但迎来的是崭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会在那3天中存活下来,那3天,正是太阳系在光子带中发生的巨大的化学变化,人类体内原子也将重新组合,迎来了4度空间,第5个纪元。个人理解:玛雅人说的不是世界末日,他明明写的是"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来临,12月22日的黎明不会到来"。想必玛雅人也是与我们生活在一个空间,他自然无法预测4度空间的事情了,而且12月22日没有白天,但3天后,差不多是圣诞,白天会来的!
12种预言都记录了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圣经密码,推背图,台湾玛雅语小孩,藏僧乃至双鱼到水瓶的过渡时间(我怎么就是双鱼的呢)都表明了这一切。
最真实的该是美国NASA宇航局的调查了,在1960年,发现远处有一团星体(其实就是光子带),在前几年发现2012将会发生南北磁极颠倒,在2011年会发生4次日食
我们生活在第4个世纪与第5个世纪的交界,我们应该感到骄傲,3度空间到4度空间最需要的就是人类精神的力量,但愿,我会活下来,目睹这一刻。
3天的黑暗,人类的进化,光的时代,4度空间,一切听起来好像一部科幻小说
不过,是真是假,无所谓,2012一切都知道了。(如果是真的,我们就可以在太空行走了,好好旅游一番,不用受这应试之苦,哎,美呀,但怎么想,怎么是个梦)

死不死又怎么样,进入光子时代也会死,只不过肉身不会腐烂罢了。
如果是真的,我真感谢生活在这个年代。
话说回来,人类是该进化了,这一个个思想太腐朽
--------------------------死嘛不可怕-------不过我希望这一切是真的--------毕竟
玛雅日记没有写完,是他们与我们同处3度空间
2011的奇妙、2012的科学鉴定、和12种语言如出一辙
我们生活在第4个世纪与第5个世纪的交界,我们应该感到骄傲,3度空间到4度空间最需要的就是人类精神的力量,但愿,我会活下来,目睹这一刻。
是是非非,真真假假,谁又能断?自有冥冥天道

《2012》虚拟与现实互融
由于《2012》与民间长久以来一直被热议的玛雅预言的联系太过紧密,电影虚拟出的时空与现实中的趋进出现了微妙的水乳交融。相信现场观看影片的观众,其心情或许五味杂陈,强烈感官刺激的同时,不免要犯嘀咕:这灭顶之灾真的会如期而至吗?

人们对玛雅预言情有独钟
虽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预言,但为何玛雅人所说的末日预言会受到人们的重视?原因是玛雅历法的计算非常准确。玛雅人不拥有我们现代的科学技术,但他们对天文及数学的精通令人叹为观止。从玛雅人的历法得知,他们早已知道地球公转时间,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时二十四分二十秒,误差非常之少。另外对于其他星体的运行时间,在计算上亦非常准确,对于数学上“0”的单位数位,玛雅人早在三千年前已经使用,而且他们所绘制的航海图比现在的还要精确。

此外,还有很多令人猜不透的谜。他们有发达的道路系统却不使用轮子,这样,他们也就不需要役使牛马。但他们是知道轮子的,因为后人发现了他们用轮子给孩子做的玩具。他们信手就可以把月亮背面的图像刻在月亮神庙的门上当作装饰,令当今的科学家一开始捉摸不透,等科学家证实了这是月亮背面图像时又百思不解:他们怎么能看到的?因为月亮永远只把一面对着地球。这也许是因为玛雅人的宇宙意识曾赋予他们特殊的智慧,他们有自己的修炼体系。他们在文明鼎盛之际不留痕迹地遁去,使后人费尽心机也猜不出其中的原因。

毁灭?或一个全新的文明?

关于二零一二年玛雅人预言地球毁灭的传言,有西方专家指出对于外界议论的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世界末日,事实上,玛雅预言并没有说世界末日的到来,只是说一个周期的结束,人类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文明。但这个终结并非另一个世界末日,而是暗示全人类在精神和意识方面的觉醒和飞跃。网上有不少都是讹传,是只看了一部份内容而没有看全部。

依照玛雅历法,地球由始到终分为五个太阳纪,分别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个浩劫已经过去。它们是:根达亚文明(超能力文明),毁于大陆沉没;米索不达亚文明(饮食文明),毁于地球磁极转换;穆里亚文明(生物能文明),毁于大陆沉没;亚特兰提斯文明(光的文明),毁于大陆沉没。

照片描述:星球

当今存在的文明是第五个太阳纪,属于情感文明,人类会使用情感。根据玛雅人的长历法(Long Count Calendar),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将是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玛雅人说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的黑夜降临以后,十二月二十二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玛雅人没有提到什么原因使本次文明终结。

二零一二年的巧合:磁极发生翻转

美国NASA专家称,地球与太阳的磁极将于二零一二年发生翻转。天体和物理学家与电脑科学家共同研究发现,上次发生同等现象的时间是在恐龙消失时。在现代人类历史中,还没有此类现象发生时的场景记载。

北极与南极磁场发生颠倒的过程即为磁极颠倒。这一现象导致的最坏结果,将让地球磁场的磁力为零高斯(高斯为磁感应单位),如果此时再遇上周期为十一年的太阳两极磁场颠倒,地球上所有动物(包括人类)的免疫系统将大为降低;地球的外壳会发生更多的火山喷发、地震、土石流等现象;地球磁气圈将被减弱,来自太阳的宇宙辐射就会增大,最终可能对人类造成辐射灾难;一些小行星将朝地球方向飞来;地球的重力也会发生变化。

研究结果最后认为,如果所有的零磁力推测都同时发生,那么,只有居住在地球外壳深部地带的有机体能够不受影响。届时,人类躲避灾难的方法就是躲到地壳以下,或者搬去其他星球上居住。也许火星会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但美国太空总署发表声明说,磁力为零只是最坏的可能而已,并不一定会发生。有民间高人指出,人类对磁极翻转所造成的人体生理承受反应严重低估。

二零一二年日食-圣婴系数超强

有关专家预测,二零一一年会发生圣婴事件。

二零一一年是很特殊的一年,共会发生四次日食。其中一月四日、六月一日和十一月二十五日的日食发生在极区,七月一日的日食发生在高纬地区,有利于诱发厄尔尼诺。二零一二年发生两次日食,五月二十日发生在高纬地区,十一月十三日发生在中纬地区。

根据日食-圣婴系数理论,计算出二零一一年日食-盛婴系数为10.5,二零一二年日食-圣婴系数为13。可以对比的是,一九九七年日食-圣婴系数为12,但在那一年,却发生了二十世纪最强的圣婴事件。

自然界的巧合,使圣婴事件与磁力危机,在二零一二年共同威胁地球上的生命。

麦坚拿时间归零曲线

麦坚拿时间归零曲线(TimeWave Zero),是根据“时间是一种分形波”的理论建立的软体,一九九三年就已经成形,现在还是只能在DOSBOX下模拟运行。而它的波形零点,也就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七十年代,电脑时代刚开始,一位美国学者特尼斯麦坚拿(Terence McKenna)将《易经》的六十四卦象编成电脑程式,六十四卦重复六十四次,构成四零九六年的连续数值,像是波浪形曲线,称为时间波浪零(Timewave Zero)或者简称时间波浪。零代表版本,时间波浪的最新版本是Timewave 7。将时间波浪曲线的起落配合历史大事,找到时间波浪曲线的起点。数值大上大落代表重大转变,不一定好,也不一定坏。

这条曲线和过去四千年人类文明的变迁配合。那就是说,这条曲线显示了人类文明的重要变迁时刻。

麦坚拿一直没有将电脑程式的细节公开,也没有在任何权威刊物发表他的伟论。很多人怀疑麦坚拿写电脑程式构成与已知历史配合的易经六十四卦,然后以曲线表达出来。技术上,要做这样的事后诸葛实在不困难。

麦坚拿在两千年因脑癌病逝。问题是,此后这个于七十年代编写的电脑程式显示的时代转变却由始至终都很准确。以二零零八年股灾为例,时代波浪曲线显示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和二零一零年十月有重大事件发生。二零零八年十一月正是股灾跌得最急的时候。

而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显示麦坚拿时间曲线的低点,预言了这天将会有对人类文明重要影响的事情发生。结果,刚刚过去的十月显示,人类目前正在经受波及全球的H1N1流感的巨大冲击。

最为惊人的是麦坚拿时间曲线终点正在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这和玛雅人的古老预言完全的重合。

恐惧?漠视?欢庆?

对于二零一二灾难说,有人担心,有人恐惧,西方一些比较保守的学者们不以为然,他们纷纷撰文,认为这是一些好事之徒的人为炒作,就像当年人们对千禧年的种种猜测与担心。有文章称,“玛雅预言所结束的只不过是一个日历而已,人类、地球的历史会继续下去,人类只不过换一个计算日子的方式而已。”

人类到底应持有怎样的心态?有趣的是,有学者在玛雅文献中发现这样记载,与当代人类对一个时代终结的恐惧心理相反,任何一个终结日到达的前夕,玛雅人都会作为他们最大的庆典而欢欣鼓舞。

确实如此,事实上,无论末日与否,玛雅预言考验人类的恰恰是当今人类意识的基点,人似乎总是站在宇宙之外为保护人之私物而无奈的抗争,可是宇宙的变化自有其内在不可阻挡的规律,该到来的终将会到来。

倘若人类真能把生命融进宇宙的宏大时空,彻底改变人类思维意识的基点,找回生命与宇宙的本源关系。如此,无论如何宇宙新纪元的到来,对人来讲,不仅不应恐惧、担心或漠视,而真就应该是对人类新纪元的那份期盼中的心动

享一篇文章: ¬
三次地震时间太神奇了[有图]¬
汶川大地震发生在5月12日;海地大地震发生在1月12日;智利大地震发生在2月27日。¬ 按照上述出现的数字排列出一个九宫格——¬
¬
5 1 2¬
1 1 2¬
2 2 7¬
¬
首先看这三个日子之间的联系:九宫格中三排数字无论横读,还是竖读都是512、112、227,证明三个日子存在内在神秘关联。¬
¬
再看这三个日子和12.12.21世界末日以及次日12.12.22人类消失之间的联系:¬
¬
(1)横、竖、斜排列构成12、12、22,即2012年12月22日;¬
(2)横条组合排列也构成12、12、22,也是2012年12月22日;¬
(3)竖条组合排列依然构成12、12、22,同样是2012年12月22日。¬
¬
再加上5+7=12,将1、2替代5、7,这个堪称完美的九宫格一再告诉我们:¬
——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2012年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再到来。
展开
我是高明睿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2012不是末日,只不过是地球进入了光子带,但在完全进入的一瞬间,我们会在3天的0度空间中度过,当然这会死很多人,磁极颠倒,3度空间退到0度空间,无疑是毁灭,但迎来的是崭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会在那3天中存活下来,那3天,正是太阳系在光子带中发生的巨大的化学变化,人类体内原子也将重新组合,迎来了4度空间,第5个纪元。个人理解:玛雅人说的不是世界末日,他明明写的是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来临,12月22日的黎明不会到来。想必玛雅人也是与我们生活在一个空间,他自然无法预测4度空间的事情了,而且12月22日没有白天,但3天后,差不多是圣诞,白天会来的!
12种预言都记录了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圣经密码,推背图,台湾玛雅语小孩,藏僧乃至双鱼到水瓶的过渡时间都表明了这一切。
最真实的该是美国NASA宇航局的调查了,在1960年,发现远处有一团星体(其实就是光子带),在前几年发现2012将会发生南北磁极颠倒,在2011年会发生4次日食
我们生活在第4个世纪与第5个世纪的交界,我们应该感到骄傲,3度空间到4度空间最需要的就是人类精神的力量,但愿,我会活下来,目睹这一刻。
3天的黑暗,人类的进化,光的时代,4度空间,一切听起来好像一部科幻小说.
不过,是真是假,无所谓,2012一切都知道了。
如果是真的,我真感谢生活在这个年代。--------------------------死嘛不可怕-------不过我希望这一切是真的--------毕竟玛雅日记没有写完.
2011的奇妙、2012的科学鉴定、和12种语言如出一辙.
是是非非,真真假假,谁又能断?自有冥冥天道
展开
hxy352162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一般咱都是处在 四度空间 而2012 年 地球磁极颠倒 ,其实在咱之前,已经过去了四个轮回拉,咱现在正好处在第四和第五个轮回之间,到时,地球会突然回到零度空间
高陵县老虎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不多说
1;看看推背图,是唐初司天监李淳风与术数大师袁天罡合撰。
2;查资料,网上输入“2012世界末日”等相关词条就会出现很多结果。

想知道更多联系我.
起航A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