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经典歌曲

.....就是韩国众女团比较好听的一些歌曲
啥年代的都么事昂...
看回答的质量加分.

要不韩国的好听歌曲都成.嗯嗯...
都多..我都不知道给哪个了- -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21:52:28 最佳答案
花耀飞;run devil run>,KPOP类的音乐的话听他们的就是最高.O,也推荐给你
2AM《这首歌》《朋友的告白》
4men《baby baby》
BIGBANG《一天一天》《让我听到你的声音》(这是他们在日本发的;<
Trax《冷心的男人》
BIGBANG《LOLLIPOP part,Seeya《the day》
CN.V.NJ《向日葵》《恋爱小说》《爱就是这样》
还有一些以前的歌,假如你喜欢HIP-HOP,《Falling U》
少女时代《Oh.ISLAND也是我觉得很好的乐队.WILL《礼物》
T-ara《Bo Peep Bo Peep》,SG等等
还有FT.ALEX)
我的本命是bigbang,日语)
Brown Eyed Girls《Abracadabra》《Sigh》《L.will《泪哗哗》《命运》(与林熙贞)
DAViCHi《8282》《八音盒》
金东伦《就像个孩子》(feat.Blue《孤独啊》(也作《单身》这是个新组合)
金泫雅(4Minute)《Change》
GAVY,《谎言part.E》
Trax《命运》
SG Wannabe《Timeless》
K.1》.2》,Ballad的话就听DAViCHi!如果是喜欢R&B!》李孝利《秋千》《how did we get》《chitty chitty bang bang》
2AM《我错了》《死也不能放开你》《不能对你笑 对不起》
Brown eyed girls《My Style》《second》
佳人(BEG)&赵权(2AM) 《我们相爱了》
K;showshowshow>,《棉花糖》(大成SOLO)
EPIK HIGH《RUN》《笨蛋》
2NE1《try to copy me》
Kara《Lupin》
金妍智(SeeYa)《我们再相见》;>,比如《爱之痛》《坏女人》《missing you>,但是本人觉得非常好的,歌儿都挺好听很有自己风格,《星星星》<

其他回答

Mr,少女时代:One more time,So hot Nobody
Davichi,My Style: Diva,暂时只有预告)
4minute:8282
Kara!
Jewelry,Chu,Bo Peep Bo Peep,星星星……
Wonder Girls: 怎么办,Sign
2NE1,Honey,Hot issue,因你而疯
After School,我很痛,因为你, Run Devil Run, Lupin
f(x),Oh,Vari2ty
Kiss,Wanna,Nu ABO(这首是新歌;t Care:Muzik: 谎言.!女团是吧~~

少女时代:La Cha Ta,Abracadabra,You&I(朴春)
T-ara,Bang,Fire: Lollipop, change(泫雅)
Brown Eyed Girls,I Don':Tell me,再次重逢的世界,Genie:Gee,一如当初:Pretty girl
霜晨·月 | 发布于2010-05-03 11:04
评论
都是女团,都是好听的歌:

Baby vox: killer,get up,why, Xcstasy,木偶,伤心的星星
S.E.S:I'm your girl, Dreams come true, Love, T.O.P, Twilight Zone,堆积梦想,Slip Away, 以爱为名的荣耀,U
Fin.K.L:Blue Rain,悲伤的眼泪,假面的时间,中毒,NOW,你不会知道,总是像现在一样,永远,FINKL
AS ONE:Happy Days,DAY BY DAY,Mr. AJO,离别留下的12种眼泪
Kiss:因为是女子
Jewelry:super star,One more time,Vari2ty
seeya:女人的香气,鞋,狂爱之歌
Brown Eyed Girls: 怎么办,L.O.V.E,Abracadabra,Sign
2NE1: Lollipop,Fire,I Don't Care,Let's go party,Pretty Boy,Try to copy me
T-ara: 谎言,我很痛,一如当初,Bo Peep Bo Peep,因你而疯,Apple is A
After School: Diva,因为你,Bang!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再次重逢的世界,Gee,Genie,chocolate love,Oh!,Run devil run,星星星
Kara:Pretty girl,Honey,Wanna, Mr., Lupin
f(x):La Cha Ta,Chu
4minute:Muzik,Hot issue, change(泫雅)
Wonder Girls:Tell me,So hot, Nobody
Davichi:即使很也爱着,悲伤的承诺,爱情与战争,8282

打的好累。。呼。。。
展开
吃熊的小白免 | 发布于2010-05-03 10:5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