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的纹身

小腿是什么?还有什么呢,腰是翅膀吧?还有哪里有啊?~问题多多~~请大家谅解下啊`~
呵呵~~耐心告诉我好吗她手指上的纹身图案是什么啊?内脚跺是什么啊?手腕上是大象? 还有大S 的 ``手上是什么花呀,小腿是龙?脖子说是外星人的寓意
发布于2006-11-10 19:21 最佳答案
手腕上的是象  而且纹的很小  说明他的野心很大

其他回答

我只知道手上是个马
哈密玲子 | 发布于2006-11-10 18:40
评论
晕!我也是啊~
qdkfxby | 发布于2006-11-10 19: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