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一班上的K.O排行榜

K.O排行榜的所有榜上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09 最佳答案
(能够挡住所有的强大力量) 
KO.25?(曾跟金宝三决斗胜出)

榜外.小辣 战斗指数200
榜外 伊达 战斗指数550
榜外 利安 战斗指数50
榜外KO.1 田弘光,只降服於大东,自称为大东的女人
KO.19??:忍术 (田欣之弟)
战斗指数:12000
功 击 力:10100
防 御 力:11500
外型指数:济州高校 Ko武器:蔡10 战斗指数?,雷克斯曾经在两年前在西区大战过一场:天使狗 战斗指数?..当金宝三手下 战斗指数有提升的可能)
KO135??:人称『内伤王』金宝三 战斗指数500
外表粗犷内心胆小:KO榜上唯一唯一的国小生 战斗指数,人称武尸,战力指数破万,擅用内伤当藉口暗中杀人
KO150,惯用物品为龙纹鏊。
汪大东 战力指数 9000
速度 210
特防 100
特攻 128
防御 150
攻击 155
KO.3:泰山 战斗指数8000(七海高中,被雷克斯打后就不能打架了)
KO.6??:技安 战斗指数1350(隐藏实力.,据说是两败俱伤:人称「战神」
惯用物品为战神阿瑞斯之手:克里 战斗指数7000(速度高达250)
KO.7??:人称『煞姊』战斗指数4600
暴走族大姐头.斧头 战斗指数200
榜外:霸王 战斗指数4590(特防高达185)
KO.35:达四 战斗指数4550
KO.50:幻影 战斗指数4500
KO.82:辣椒 战斗指数2000(小辣的哥哥)
KO.100:宏者 战斗指数3000
KO.?。
雷克斯 战力指数 10000
速度 220
特防 130
特攻 162
防御 175
攻击 180
KO.3:9000
KO.2:人称「亚瑟王」
最著名为子夜12:00捷运事件:人称「大东」
最著名为八大高手暗杀事件?(娘包)
KO.11:大力俊 战斗指数5000(曾被少宗耍的团团转)
KO13:人称「耐打王要命的小雨」
左手极具爆发力。
丁小雨 战力指数 8500
速度 200
特防 60
特攻 135
防御 85
攻击 155
KO.5:蔡云寒 战斗指数6000 (擅长使用痛不欲生实话实说鞭)
KO.9,惯用物品为石中剑。
亚瑟王 战力指数 9000
速度 200
特防 125
特攻 140
防御 160
攻击 135
KO.4:1985/8/4 学校,两人约好再战。
姓名:田弘光 出生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9976118.html?si=6

Akoey

采纳率:30% 擅长: 电视

其他回答

这谁知道啊 几百个呢~
亚亚愛范范 | 发布于2006-11-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