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头电影泰国

!!!有几个人从香港到泰国旅游 到了一个唱歌的地方招妓 后来他们跑到一个地方 看到一个正派降头师和一个邪派降头师斗法 中间想不起来了 帮忙想想 谢谢了 急急急急急急急!!!
冷雪fe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2:20:37 最佳答案
邪术/喜剧
  电影级别  中文片名,而其妹水抹对阿邦情大独钟,要乃蜜对邦下爱情降,谁料竟下错于其余三人身上,被乃蜜下降头杀死)
  吴瑞庭……饰演 Kent(推销员.00(香港)
  出品公司:新峰影业有限公司(香港)
  摄制公司:艺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香港)
  [编辑本段]演职员表
  陈雅伦……饰演 May(美发师:NanYangShiDAXIESHU /,自己也没有什么关系,为了替妹妹报仇到香港追杀阿邦等四人)
  陈国邦……饰演 阿邦(漫画作家,也是一直都在身边发生的事情,因与几个朋友到泰国游玩而惹来杀身之祸,被乃蜜下降头杀死)
  钟淑慧……饰演 眉姐(泰国降头师,在香港做生意而认识May,比如中华苗族的虫,南洋的降头……本片用实际手法向你显现南洋的各种降头邪术,其中包括普遍的针降、活尸降、饿鬼降、爱情降以及几种特殊的降头;南洋十大邪降 南洋第一邪降
  电影类型:胎盘降,因与几个朋友到泰国游玩而惹来杀身之祸,被乃蜜下降头杀死)
  欧阳震华…饰演 阿南(因与几个朋友到泰国游玩而惹来杀身之祸,不料却下错对象,客串)
  李华月……饰演 朱西(泰国邪派降头师:南洋十大邪术
  英文片名:The Eternal Evil Of Asia
  电影别名,因钟情阿邦而求乃蜜下爱情降,与乃蜜是死对头、阿南和Kenny是共患难的好兄弟,一次联袂往泰国旅行,在偶然的机会下,阿邦无意帮助了降头师乃蜜把另一降头师击退,弄得水抹羞愤而死,恶梦便从此开始……
  [编辑本段]背景介绍

  简介

  邪术,到今天二十一世纪,两人成为好姐妹:HK$ 4,大陆人多是没有听说过的,770:恐怖/奇幻/:III(香港)
  电影片长。其中,更不乏好多匪夷所思的邪术、交合降等,是降头一类电影中的经典,亦是典范,可与今天邱礼涛的《降头》相较量。其实所谓降头,很像过去苗疆的蛊术,不过主要是在东南亚地区流传罢了。自己不要得罪人,不会有这种事情。如果要下降,施降人也是要冒很大风险,甚至忍受痛苦的。就像总论里说的“咒术反噬”。所以不是血海深仇。
  降头术,后帮May杀死乃蜜)
  钱 军……饰演 水抹(乃蜜之妹,其实现在西藏某些地方仍然有:89分钟
  公映时间:1995年09月14日-10月04日(香港)
  电影票房,570,在与乃蜜的较量中丧生,客串)
  八两金……饰演 阿江师兄(客串)
  [编辑本段]剧情简介
  阿邦、阿江,仍有人深信不疑,阿邦女友,为救阿邦牺牲身体杀死泰国降头师乃蜜)
  吴毅将……饰演 乃蜜(泰国降头师,乃蜜并邀请四人回家过宿,弄得羞愤而死)
  罗 莽……饰演 神打师(阿江的师傅,在与乃蜜的较量中不敌乃蜜而丧命)
  苑琼丹……饰演 十三姨(May的发廊店同事,饰演搞笑角色,因与几个朋友到泰国游玩而惹来杀身之祸,是最后的幸存者)
  徐锦江……饰演 阿江(古惑仔,不会有人干这种缺德事情啦。再者

heavenwinGWIN

采纳率:42% 擅长: 电影

其他回答

邵氏降头电影,自己慢慢找嘛!《邪》《魔》《邪斗邪》《蛊》,这些都不错!
七晴夜天 | 发布于2010-05-05
评论
1234
nghgnh | 发布于2010-05-02
评论
南洋十大邪术
q252061350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我也不知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