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男友在自家电脑里下载了女人的裸体图片, 100

还理直气壮,发了很大的火,可他竟然不以为然,我看了觉得很恶心,会怎样看待这件事呢.请位各位男士都有这样的嗜好吗?如果你是女人?我该怎么做呢我当时好生气
发布于2005-12-05 23:12 最佳答案
,所以更要多看一些美的东西来缓解压力,(首先申明我是男的,并不是说男人有个这样的兴趣就不好,最后告诫,我想问一个问题,人皆有之,才会爱得长久,当今社会男人压力大爱美之心,这是人之常情麻,你会不会多看他几眼,当今互联网信息太多,将心不心,免得他做出对不起你的事情来,肯定有些诱惑,祝你们幸福,但什么事情都要有个度,并没什么偏见),你可以多和你男朋友沟通,人要有同理心,女人见到一个比较帅的男人,如明星之类的

其他回答

我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 我的男朋友就在我的身边`他还让我告诉你 这真的没什么``男人都是这样的``真的没什么的`如果你爱他 就不要去介意那么多了``换了任何一个男人都是这样的`就算他表面答应你不看了``可是有哪只猫是不偷腥的啊`既然这种现象也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有``那么你就当做好象我们每天都要吃饭这样正常去看待这个问题就好了``最后一句 真的不算什么`!!!!其实我个人觉得这很正常 我觉得没什么的` 可能是你的思想太过守旧了``现在这个年代电视上面都偶尔会有一些接吻的镜头``你不要把这件事情想的过于复杂``这件事跟你们的感情生活是没有一点影响的``这只是普通的生理需要吧~你应该去理解他`或许让你接受很难``可是你可以试着想想``哪个男人不好色啊``如果他不想这些事才说明他有问题啊`你们还没到结婚的年龄` 到了结婚的年龄你的思想就会成熟多了`你就会希望他那样的``明白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2-04 17:11
评论
女人是祸水,男人是色鬼!
被老婆打 | 发布于2005-12-09 16:32
评论
再正常不过了 你难道会喜欢一个对异性没有性趣的男人?
当然 如果你心里实在接受不了 也可以让他把那些图藏好了别让你发现就成
老白云 | 发布于2005-12-08 09:15
评论
正常的要死
沙漠河马 | 发布于2005-12-07 10:57
评论
人之常情,理解万岁!
我是晓烨 | 发布于2005-12-06 13:40
评论
收起 其他9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