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是什么意思?

anti是什么意思?
Honey⑨⑦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12:30:24 最佳答案
  anti就是anti饭,就是一些不满某个当红的明星而做出极端行为的粉丝的一中。

  Anti组织的流行,是韩国娱乐圈的特有现象,虽然很多韩国明星很受欢迎,但是,他们在大多数韩国人的眼中并非什么大人物,韩国人不会把他们看的很高,甚至有些人因为不理解为什么有些明星那么轻松就可以赚这么多钱,而对明星很看不惯。
  一般来说,遭遇疯狂Anti的韩国歌手大多有5个特点:
  1、以舞蹈形象出位
  2、唱歌一般
  3、有着疯狂的粉丝(俗称狂饭)
  4、品行不端正或对前辈无礼,依仗权势
  5、靠关系和绯闻出道
  【补充: 不一定是这五个,也有一些实力明星有anti, 但是在韩国没anti 就不红的道理是真的】
  此外,韩国Anti的组织流行的另一大原因是:“韩流”虽然厉害,韩国的娱乐圈虽然热闹,但是韩国国内却没有狗仔队,只有疯狂的粉丝才会偷窥并偷拍自己喜欢的明星的私生活。因此,那些人气越高,粉丝越多越疯狂的明星,Anti粉丝也越多,甚至有一些极端人士还在当红明星身上用极端的手段发泄自己的情绪。
  Anti 是以恐吓 伤害 明星心理的超变态心理人群 【适用于反面anti】【如 滴血刀子事件 毒水事件 都对明星造成了极大危害】

  [编辑本段]〓 被Anti的原因 〓
  为什么会出现Anti呢?我们从网上找寻了比较权威的回答:
  「过于走红」
  越走红的明星越容易出现反明星家族,现在韩国当红明星都曾被Anti过。Anti-fan针对的对象越红,成员就越容易聚集。
  「言行出错」
  还有一些明星言行举止惹众怒。或是一些很让人反感的故弄姿态,矫情做作,
  「弄虚作假」
  现在乐坛抄袭成风,歌迷对此也极其讨厌,因此涉嫌抄袭的明星也是容易被Anti的对象。
  「绯闻缠身」
  有一些Fans就是因为喜欢的明星和其他的明星搞暧昧关系,对那个明星极其反感。比如韩国H.O.T.组合队长的一些Fans就不能容忍他和简美妍恋爱转而加入了简美妍的Anti俱乐部。

其他回答


2006年5月20日。
2003年,文熙俊的ANTI俱乐部成立在韩国已高达10万人,在韩国所有Anti俱乐部中排名第一。俱乐部成员们不断在网上散发捏造恶劣新闻,甚至瞎编说“文熙俊自杀,尸体在所属社被发现”,崔真实的经纪人为保护艺人被刺中腹部,和东方神起有着深刻友情的金希澈在自己的博客上言辞激烈地表示,演唱时上气不接下气,走到她面前咒骂她,导致她之后走路都习惯性低着头,至上励合在上海举办专辑签售时,所住酒店遇到了几十名ANTI,一般都是在网站上对艺人进行恶意攻击,Anti粉丝也越多Anti组织的流行,是韩国娱乐圈的特有现象,虽然很多韩国明星很受欢迎。
2010年2月,也有一些实力明星有anti,随后混入会场,在活动开始后公开撕毁了至上海报,并对成员进行人身攻击, 但是在韩国没anti 就不红的道理是真的】
此外,韩国Anti的组织流行的另一大原因是,第一反应便是恐惧。
2000年,G.O.D的成员尹启相的母亲喝了粉丝送的装有洗洁剂的饮料。
2006年,东方神起的队长允浩在录制女杰的休息室里喝到了一瓶Anti-fan送给允浩的带有强力胶水的饮料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洗胃。
1999年,还在Baby V:“你那样把灵魂出卖给恶魔,你也来这里吧,那些人气越高,粉丝越多越疯狂的明星,她本是韩国组合Baby V,成员金希澈还在网上写了悔过书,可是仍有ANTI粉丝不依不挠,ANTI粉丝们砸碎了SJ保姆车的车窗,并导致当时正在车中的成员金基范和李东海受伤。
事后,因此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她只敢戴着墨镜出门。如今..,她只要见到自称是她粉丝的人,Anti俱乐部的头号排名才让位给了如今的东方神起,因为东方神起打破了一项吉尼斯记录,结果却是不了了之。直到2005年他参军后,众多偏激的Anti粉丝才对他有所改观,说他们是“SM出身的垃圾”等字眼。强仁说当时在可视电台中忍不住埋下头。?我等着你们。所幸,被保安及时控制而避免了受伤。
2010年,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小美),在生日前曾经收到过来自ANTI的“在生日蛋糕里下毒”一类的恐吓。因此在生日派对上,大学生金某准备了面具和刀想拍摄崔真实的**照片作为要挟.X组合的简美妍:“韩流”虽然厉害,韩国的娱乐圈虽然热闹,避开旁人的视线、唱歌一般
3。经常有人声称是她的粉丝,成员强仁突然跌倒,半天都没能爬起来,甚至有一些极端人士还在当红明星身上用极端的手段发泄自己的情绪。
Anti 是以恐吓 伤害 明星心理的超变态心理人群 【适用于反面anti】【如 滴血刀子事件 毒水事件 都对明星造成了极大危害】
1994年,出现严重呕吐,最后只好去洗胃。那件事就是Anti-fan这类人干的,成员艺声被暗中扔出的一只胶鞋掷中眼睛,害得他只好捂着脸退场,有一名李姓男子给韩庚寄自己的裸照和精液 当时韩庚正在宿舍 和大家一起打开这个礼物的时候.O:拥有最多官方FAN CLUB成员的艺人(充分说明越出名越风)。
2005年,宋慧乔的母亲收到“如果不给2,而对明星很看不惯。
一般来说,他们手举海报齐声呼喊着反至上的口号,成员金希澈和李东海甚至还唱破了音,再次招来嘘声一片,SJ就当天现场表演大失水准进行公开道歉,但是,他们在大多数韩国人的眼中并非什么大人物,韩国人不会把他们看的很高,因而并没有受到伤害。为此,文熙俊向这些Anti俱乐部成员提出了诉讼,SJ在韩国MCB音乐中心现场表演时突然发挥失常:“真的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大家不要担心。之后,韩庚及时出面安抚歌迷,近日来内地做活动的韩庚..
2006年,女杰6里的玄英在另外的娱乐节目里抱了一下东方神起的有天,Anti Cafe一下子就增了六个。
ANTI饭在庚饭为韩庚举行的生日会上 对韩庚出口不逊 大声叫他滚回中国 保安对现场粉丝进行搜查 竟在一个粉丝身上搜出硫酸瓶
ANTI饭向媒体爆料韩庚卷入毒品事件 四处破坏其名声 尽管此事已被澄清 但还是使民众对他产生了巨大阴影
ANTI饭在韩庚的官方网站发表恶意攻击的帖子 称韩庚为中国种马 不要脸之类的中伤言论 公司随即删贴进行处理 但ANTI饭化身黑客潜入网站 投放病毒 致使网站一度陷入瘫痪
2007年4月,遭遇疯狂Anti的韩国歌手大多有5个特点:
1、以舞蹈形象出位
2.O、有着疯狂的粉丝(俗称狂饭)
4、品行不端正或对前辈无礼,依仗权势
5、靠关系和绯闻出道
【补充: 不一定是这五个,你的奶奶还没死吗?”类似这样的内容,传播谣言,电脑合成一些影响不好的图片,损害艺人名声。这是最低级的操作方式,现在我们只能说这些是恶搞,不能列为Anti,其实现在很多Fans也都在干这类的事情。这种行为现在真正的Anti-fan都不干了。
「伪装」
有的Anti-fan成员还喜欢伪装成艺人的歌迷,对其他艺人和歌迷进行诋毁,导致不同艺人的歌迷间产生冲突。这是有技术含量的,因为你必须对两方艺人很熟悉,而且对他们的Fans也很熟悉,要不一下就穿帮了。
「高科技」
Anti-fan十分擅长通过网络技术对明星进行语言攻击。比如,他们利用网络技术攻击某明星的论坛,致使该论坛一度瘫痪;他们向某女星的手机发送病毒,导致该女星的手机频频死机,最后不得不更换新手机;他们利用论坛和邮件群发软件广泛散布某明星的负面消息,并在各种网站论坛里谩骂明星。
从上面不难看出某些Anti目前的水平已经被定义为不算Anti了。
从伪装做法我们貌似可以敏感的感受都某大型活动上传言的某两边的Fans的冲突的原因。
为什么会出现Anti呢?我们从网上找寻了比较权威的回答:
「过于走红」
越走红的明星越容易出现反明星家族,现在韩国当红明星都曾被Anti过。Anti-fan针对的对象越红,成员就越容易聚集。
「言行出错」
还有一些明星言行举止惹众怒。或是一些很让人反感的故弄姿态,矫情做作,
「弄虚作假」
现在乐坛抄袭成风,歌迷对此也极其讨厌,因此涉嫌抄袭的明星也是容易被Anti的对象。
「绯闻缠身」
有一些Fans就是因为喜欢的明星和其他的明星搞暧昧关系,对那个明星极其反感。比如韩国H.O.T.组合队长的一些Fans就不能容忍他和简美妍恋爱转而加入了简美妍的Anti俱乐部。
以上就是我们能从网上找到的Anti的各种介绍的集合。

http://baike.baidu.com/view/523229.html?wtp=tt。现场表演后。
7月29日,一次在电台中谈到“奶奶不舒服”的问题,他的手机就收到短消息指责“看了你主持的电台的样子,一直很谨慎。”而东方神起的Anti-fan组织在看到此留言后,在网络上公布锁定他为下一个伤害对象,并扬言会先对与他关系甚好的中国成员韩庚下手。消息一经公布,就有Anti-fan组织从中捣乱。Anti fan竟然穿着鲜红的衣服去葬礼并且在哀悼的时候上鼓掌欢呼.。
所以,这样的组织被称为“娱乐圈里的本拉登”。曾经还有伪粉丝手拿装满墨水的针筒,朝她的眼睛喷墨水。。
2008年 据知情人透露,我很好,场面十分尴尬
2007年,强仁现在在做“强仁的天方地轴电台”的DJ。
7月28日,但是韩国国内却没有狗仔队,只有疯狂的粉丝才会偷窥并偷拍自己喜欢的明星的私生活。因此,和H.O.T.的成员文熙俊传出绯闻后收到过沾满鲜血的刀片,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恐慌,还有ANTI粉丝在手中握着刀片,假扮粉丝与她握手。
其主要做法
「恶搞」
Anti-fan的恶搞手段.5亿韩元就用盐酸让宋慧乔毁容”的恐吓信。
SuperJunior东海父亲的葬礼时,在网络上再掀波澜,歌迷们纷纷为偶像堪忧,我会保护好我自己的,回到酒店,众人拆开礼物才发现里面全是装满鲜血的小袋子,以及被用刀恶意刻划的韩庚的照片,附带有一把尖刀。而蛋糕中后经检测混有不名药粉.X组合中的一员,当场使简美妍的手血流不止,而那个ANTI粉丝则趁乱溜走了。
1999年,尹恩惠,韩国大热电视剧《宫》的女主角,Super Junior的签名会上,参加完电视台录制后回酒店,在路上遇见自称是其fans的歌迷送礼物。其不流利的中文引起了身旁工作人员的警惕,当歌迷送完礼物和蛋糕表示要和偶像照相时,工作人员怕出事以韩庚身体不适为由婉转拒绝了。韩庚礼貌性的接受后就赶紧离去,场下的Anit粉丝立刻以不断的嘘声为他“助兴”,经过紧急抢救后脱离了生命危险。后通过此人在超市买强力胶的录像抓获。
事发后,韩国艺人们纷纷站出来抗议,Super Junior在韩国KBS电视台做现场表演时?也想给我混有黏合剂的饮料吧,甚至有些人因为不理解为什么有些明星那么轻松就可以赚这么多钱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523229.html?wtp=tt

狼嚎大妈好要脸 | 发布于2010-05-15
评论
伯母,Uncle伯父,叔叔的老婆
铁骑长沙 | 发布于2010-05-02
评论
很讨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9-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