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人第几集去学仙人模式? 3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20:11 最佳答案
动画 374-375特别版 师父走过的道路!仙术修行开始 
漫画 409话 仙术继承
鸣人仙人模式很帅呀,呵呵...

Sun我思故我在

采纳率:24%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374-375是他学习了
xie804 | 发布于2010-05-02
评论
动画的话是从374-375 师父走过的道路!仙术修行开始 376 超越师父的时刻
695682709 | 发布于2010-05-02
评论
动画版374-375 师父走过的道路!仙术修行开始
远古圣灵 | 发布于2010-05-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