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192.168.1.11:88/ 60

这是我们公司监控的 网址
怎么我死活打不开
没有  是可以远程监控的 我在市里都可以 在家里就不行 
我们公司在镇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02 最佳答案
限制IP了啊,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访问。 

这个地址是内部IP,在公司内部网络里可以访问,出了公司局域网,就访问不了了。

其他回答

你肯定打不开,因为这时一个内网IP地址,你要使用映射后的IP地址访问。
pdsulzg | 发布于2017-07-10
评论
你家里的IE游览器有没有把ActiveX空间全部启用呢? 如果没有肯定是不行的,
qq779296908 | 发布于2010-05-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