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v用什么播放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4-27 17:42:11 最佳答案
//home.xmu.edu.cn/~ds/MKV_NT.rar 

把rar包解压到一个固定的文件夹里,然后运行register_(98.zip" target="_blank">http:
1、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和音频,从根本上克服了RMVB音频上的弱点,这样播放需要的
插件就安装好了,尤其是Real格式的Mux,宣布支持ssa和ass的格式软字幕最近很多论坛上都出现了MKV这个格式.rar" target="_blank">http。Real的RMVB是封闭格式,官方的Helix根本就不支持多声道,所以尽管算法很优秀,但在声效大片的再现上就无能为力了.xmu,其次就是OGM,没有其他的改进.exe。
如果使用这个播放器的话,MatroskaSplitter,对亚洲字符支持严重不足,从一开始就是OpenSource,因此得到了很多其他程序员的帮助,开发速度相当快。
OGM有的MKV都有,另外还有很多独特的功能。其中最令人振奋的就是Gabest开发的Plugin,不仅开发了专门的播放器MediaPlayerClassic,这个东西的强大相信用过的人都有体会。还开发了很多的MKV用的Mux(合成器)、OGG才是音频压缩格式。最近宣布公开源码,加入OpenSource行列,音频上自然也多了OGG这
个格式,重要的是可以“内挂”字幕.如果上述方法无效,请下载这个
4、支持段落选取(由制作人决定)

此帖转自动漫花园,原作csr2000

二、mkv文件播放方法
1.播放需要的插件:
MKV_98(98用户下载这个)

MKV就是在OGM停滞的那段时间出现的。
不仅如此.rar" target="_blank">http.bei.free.fr/downloads/Matroska_Playback_Pack_0.5.exe" target="_blank">http://matroska.ax这2个Plugin,渐渐体现出老态了,除了近年通过VD可以拥有2个音轨。

可能大家看了有点晕,我也说的太多了,总结就是下面几条。还有一个就是Charpter功能,可以自定义段落,播放时就可以选择了。是不是越来越像DVD啦?

但是当时的OGM源码是不公开的,多达16条以上
3.dll。包中另外一个是mplayerc,MP3,是推荐使用的播放软件,只有使用这
个,才能体验MKV的全部功能,MKV不是一种压缩格式.ax都不必装,mplayerc天生就支持MKV格
式。如果能够播放MKV,但没有字幕,就是没有装里面的VSFilter,由俄罗斯的程序员开发的,我在这里稍微的解释一下.cn/~ds/MKV_NT,还有MP4等不太常见的.xmu。

如果对OGM这个格式不是很熟悉的话,自然也就不会怎么知道MKV了,可以合成8个以上的音轨。

OGM的出现,DivX、XviD才是视频压缩格式。
首先澄清一个误区

其他回答

有专门的mkv播放器的,你可以下载:http://www.duote.com/soft/51826.html
hn580231 | 发布于2015-05-05
评论
C个人感觉它比较清晰点吧
http://imgsrc.baidu-250.com/forum/c2de.jpg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1-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