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qq登陆地点 20

如何查qq登陆地点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17 07:08:41 最佳答案
你是无法隐藏的,但对方是纯真09版QQ,遇到别人要是要查你IP和上网地点的,还有尽量隐身,查IP的软件是通过向你发送随意的一张图片来测试你的上网地点的,对方就会看到你不同的上网地点,其实是你用测速换的IP地址,是自动的,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服务器,就可以改变你上网的显示地点,对方可以看到你的地理位置,同时当你打开你的QQ相册时,会经常有要你测速的项目,就是说用哪个服务器速度快慢的网页,在你QQ面板下左方 )——状态与提醒——即时共享——把“我的地理位置和天气”
前面的勾去掉,即可保密你QQ的地理位置很简单,用你的QQ里的“打开系统设置”(小齿轮一样的东西

其他回答

ip138.asp" target="_blank">http://www有ip吗
参考资料: http://www.ip138.com/ips8.asp

harryyoyo | 发布于2010-05-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