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开javascript文件?

怎么打开javascript文件?... 怎么打开javascript文件?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du瓶邪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6-09-02
du瓶邪
采纳数:11624 获赞数:16562 LV18
擅长:电脑/网络 生活 电子数码
参与团队:百度知道电脑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javascript文件是网页Java Script客户端脚本文件,独立的js文件可以被调用。

打开方法如下:

1、直接用记事本来打开。

2、右键要查看的js文件--打开方式--选择默认程序。

3、选择记事本。

4、双击打开即可。

5、编辑之后保存即可。

zhouqai
2006-11-09
zhouqai
采纳数:1521 获赞数:5317 LV13
擅长:电脑/网络 临沂市 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选中文件 右键 编辑 系统会自动调用程序打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eafine
2006-11-09
seafine
采纳数:72 获赞数:16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记事本打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llsky
2006-11-09
cllsky
采纳数:37 获赞数:40 LV6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记事本或者是DW或者是FP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xxh_cnbear
2006-11-09
xxh_cnbear
采纳数:60 获赞数:183 LV5
擅长:其他编程语言 聊天软件 脑筋急转弯 两性问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记事本就可以打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