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龟头碰到不痛 5

我现在16岁 我应该是假性包茎 现在勃起13CM 用手的话可以把龟头翻出来 可是碰到东西龟头会痛
不要跟我说去手术 我现在才16岁 我还不知道到20岁的时候阴茎多长呢
我只想知道要怎么样才能让龟头碰到不会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19:03 最佳答案
办法就是经常翻一翻,经常把它翻出来以后随着敏感度的降低就不会疼了,疼是正常的,在翻出来的时候可以垫上软的棉纱布会好一些,也可以晚上睡觉前用温热的盐水泡洗龟头15分钟,坚持一个月就可以了

ghr0224119

采纳率:31% 擅长: 男性泌尿科

其他回答

16岁正常情况下,龟头是可以外露了。如果还是被包着,那你尽早考虑手术吧,
别以为你想的是对的 傻×
adffl | 发布于2010-05-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