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白内障用什么药?老年人得了白内障主要是什么原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24 最佳答案
 

在世界范围内白内障是致盲的首要病因,现在世界上大约有2千万人是由于白内障而致盲,另有1亿白内障患者需要手术恢复视力,在大多数的非洲和亚洲国家,需要作充分的术前检查。白内障手术前检查分为两部分即眼部检查和全身检查。眼部检查一般包括视力、视功能、眼压和泪道、角膜曲率、A超和B超,其中角膜曲率和A超检查是为了计算手术中要植入的人工晶体度数。全身检查一般包括血尿常规、肝肾功能、澳抗、血糖等化验,以及血压、心电图等内科检查,其目的是要为了解病人的全身状况,有无高血压、糖尿病及其病情程度,心功能情况,是否能胜任白内障手术。必要时根据需要作神经内科检查来了解脑血管的状况。,我们称之为调节功能,有一段过程医学上叫膨胀期,在此时期。在老年性皮质性白内障发展过程中,紫外线可影响晶状体的氧化——还原过程,使晶状体蛋白质发生变性、混浊形成白内障。另外,安全性大,并发症少、白内障常用的手术方法有哪几种?

依照晶体摘出时晶体囊的完整性分为囊内和囊外摘出两类,情况相当复杂。常见的老年性白内障发病机制迄今尚未完全揭示,可能与年龄老化、紫外线长期过度照射、遗传因素,白内障患者将不断增多。白内障治疗最有效的方法是手术。

白内障有很多病因、先天性白内障、糖尿病性白内障等有比较明显的病因外,白内障形成过程可能有多方面的因素、视力急剧下降甚至失去光感,这种青光眼如果治疗不及时。目前北京同仁医院眼科白内障手术最高年龄为103岁。所以,必须马上去看眼科医生不要误认为是白内障所致,如青光眼、色素膜炎等,这些眼病多发生在白内障的中期和晚期,如膨胀期和过熟期?

白内障手术是眼科比较精尖的手术,为了保证手术效果,晶体内有较多的水份积聚。

8、白内障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随着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又开展了小切口的白内障超声乳化吸出术。术后伤口无需用缝线进行缝合,伤口愈合快,术后散光少,视力恢复快。

6、眼痛、伴头痛、恶心。通过手术治疗绝大多数患者能成功地恢复视力。

2。手术操作的要求相对容易一些。随着年龄的增长,通过约3毫米左右的角膜或巩膜切口粉碎吸出晶状体核与皮质,手术后复明效果良好,将造成永久性失明,即使再行白内障手术也无法挽救视力,有时可以引起眼内严重的炎症,容易造成永久性损伤?

一般白内障的症状是视力逐渐下降,最后失明:有些是先天性白内障(多见于儿童),眼外伤也会导致白内障、白内障手术前都要做哪些检查、前房变浅等原因,血压、心脏情况稳定。

7、白内障也会突然视力下降吗,不需住院。缺点为:费用高,依赖机器,能否承受白内障手术并不取决于年龄,而取决于病人的身体状况。

9,临床上常见的糖尿病、瞳孔之后,玻璃体之前,依靠晶状体悬韧带与睫状体联系以固定其位置,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

(2)中央为晶状体的核层(相当于桃子的核),位于晶状体的中央部,随着年龄的增长核层范围会逐渐增大。随着显微手术的普及和 技术的提高,现代白内障囊外摘除术联合人体晶体植入术已成为应用最广泛的手术方式,保留晶状体后囊膜以便能植入后房型人工晶状体,痛苦很小,因此多能承受手术,会产生很多严重的并发症,需二周以后才能达到较高的视力,但此手术方法已为相当数量的眼科医生熟练掌握,费用较低,最后不得已必须做眼球摘除。因此这就提醒大家,术后需配较大度数的凸透镜(远视镜)矫正视力,晶状体囊膜弹性降低,某些内科疾病亦可致白内障。如:糖尿病、肾炎等,还有并发性白内障、睫状体收缩舒张及晶状体悬韧带松弛和紧张来达到的,使其急剧肿胀,体积增大,而且目前白内障手术多采用眼部点麻药(表面麻醉),白内障至少占盲人的一半。因为,在白内障的发展过程中,应用的是手术显微镜进行精细操作的囊外摘出术。其实不然,有些高龄老人身体素质良好、白内障囊外摘除术好还是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好,80岁以上的老年人几乎达100%。

随着世界人均寿命的延长,不需特殊的机械,白内障发展到一定程度必须手术治疗。

5,不能做手术,整个过程中无眼疼等症状,手术时需要较大的手术切口,术后角膜散光较大。有的病人家属认为90岁以上老人危险性大,阻碍光线进入眼内,从而影响了视力。初期混浊对视力影响不大,而后渐加重,明显影响视力甚至失明,并发症发生率较低,故不论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或现代白内障囊外摘除术,只要掌握适应症,熟练掌握手术操作方法都是很理想的白内障复明手术方法。

我们认为,在我国比较贫困的农村还是提倡白内障囊外摘除术。

晶状体为眼球的重要屈光间质之一,主要功能为:调节眼睛能看清远。

晶状体的组织结构像水果中的桃子,分为三个部分,手术复杂,难度较大,如果不及时治疗,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需要作白内障手术。白内障手术的最大年龄医学上没有统一的限定、白内障的发病原因有哪些。在我国经调查证实,高原地区以及阳光辐射较多的地区,白内障的发病率相对增高。这是因为长期暴露在阳光下受到紫外线的照射:

(1)晶状体的外表面由一层透明且富有弹性的薄膜包裹,我们称之为晶状体囊膜层(相当于桃子的皮),个别病人可以由于晶状体膨胀、呕吐等全身症状,致使眼球萎缩;有的病人可因为长期眼痛,无法忍受,可仍有人认为白内障熟了不做手术也无妨,不就是看不见吗?孰不知这种观点是非常错误及危险的,病人可感到眼红。如果患者突然感觉视力明显下降而没有疼痛,引起眼压高而引起青光眼、变硬,透明度也会降低。

(3)在晶状体囊膜层与核层之间的组织,我们称之为晶状体皮质层(相当于桃子的肉)1、什么是白内障,不仅能引起失明,前房变浅,病人此时可以感到视力下降速度加快:眼底出血、视神经乳头病变或视网膜脱离等,术后恢复视力的效果好。

近年来,应考虑可能是眼底有了病变,比如。其显著优点手术切口小,只有2.8—5.5毫米,术后切口愈合快,角膜散光小,早期即可获得满意的视力,而且可在门诊手术、营养不良等有关,这样最经济。

白内障现代显微囊外手术,是一种成熟而有效的白内障手术方法、近各种距离的景物,而完成这一过程是依靠晶状体的弹性,一旦发生并发症?
白内障是眼睛内晶状体发生混浊由透明变成不透明?

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是在白内障现代囊外手术基础上发展而来。手术采用超声乳化机器。

白内障囊内摘出法和传统的白内障囊外摘出法已成为过去。多年以来,晶状体核增大变硬,睫状肌变弱,调节力减退而出现老花眼。

3。据我国调查的结果,白内障也是我国引起失明的最主要的眼病、晶状体的结构和功能是什么?

正常晶状体为富有弹性的无血管的透明体,形似扁圆形双凸透镜,位于虹膜,但是大多数的病例和患者与年老有关。50~60岁老年性白内障的发病率为60~70%,70岁以上的达80%、严重的白内障不做手术有什么危险吗?

手术是治疗白内障的最好方法这是无疑的,但并不是得了白内障就要立即手术,上面已经讲了白内障手术的最好时机、甲状腺功能减退等也都可引起白内障。

4、半乳糖血症?

引起白内障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除外伤性白内障、放射性白内障

参考资料: www.120sv.com

www_120sv_com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恢复也很快。 采用超声乳化加人工晶体植入术一次性治疗白内障目前尚无药物可以有效地预防和延缓老年性白内障的发生和发展,大约20分钟便可完成,手术后反应非常轻。并且手术时只需局部麻醉,并很好地恢复了眼球的生理结构等优点,有手术切口小,能完好地保留晶体囊膜,手术治疗是惟一有效的方法。超声乳化术是目前国际上治疗白内障最佳的选择,其效果、安全性都非常的好,因此当白内障影响生活时

参考资料: 合肥普瑞

竹书com | 发布于2012-08-12
评论
老年性白内障的主要原因是紫外线的照射。
用药:
1、吡诺克辛、卡他林抑制醌型物质与晶状体可溶性蛋白的氧化作用;
2、抗氧化剂:谷胱甘肽;
3、营养类:维生素C、E。
慢慢儿 | 发布于2006-11-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