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之身克夫谁知道内因?

好了加悬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01 最佳答案
这个很容易理解,一般下面不长毛多少是内分泌不调造成的,这样的话可能会影响生育,如果没有小孩家庭就不和睦,进而影响男人的事业。这是我的认识~~

折哲123

采纳率:41% 擅长: 财务税务

其他回答

纯粹是封建迷信千万不要相信
dongjie2020 | 发布于2010-05-01
评论
迷信 根本没这回事
DQJSDQ555 | 发布于2010-05-01
评论
p话
boydick0421 | 发布于2010-05-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