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干主要配料中的"红曲红"是什么东西?食用对身体有无害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09 最佳答案
红曲红是国际上唯一微生物发酵的天然色素,广泛应用在食品工业和日用化工等行业;降脂红曲产品对降低血脂、防止冠心病的发生具有显著的药用效果。

zancin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红曲米中的降脂成分为monacolin系列。
把红曲霉接种到蒸过的大米上。
红曲米是微生物天然发酵的产物,目前并未发现对人体有什么危害,培养一段时间就可以得到红曲米了“红曲红”就是红曲米磨碎以后的粉末,因为有较高的色价所以被广泛用于食品生产中,一般来说这种对于降脂有效的成份在红曲米中的含量非常的低(几乎没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1-09
评论
含量高的话就有害了
kulr1 | 发布于2006-11-09
评论
与uuuui
kirrick27 | 发布于2012-05-05
评论
是一种食用色素吧,对人体是没有危害的
黑夜音 | 发布于2006-11-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