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哪里下载 30

快播哪里下载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5-01 最佳答案
进行点拨就行了:打开谷歌或百度。直接搜索想看的电影名+快播(或QVOD),即可得到很多相关的资源。
第二,然后通过打开快播,文件→打开bt种子,只要连接上就说明能下载了,点击搜索,在弹出的资源中找一个资源好的:你可以到各大BT资源发布站点或者论坛,下载你要观看的电影的BT种子!
第三:你可以通过快播自带的搜索栏进行搜索,在搜索栏中输入你看观看的电影名称你是说下载快播播放器的的话,就是要去官网去下载,不要到不正规的网站下载,其他不正规的网站下载下来的大多数是带木马病毒的.

如果你是要下载电影的话?
快播下载电影的方式有很多种!
第一

kun_zho

采纳率:24% 擅长: 电脑/网络 多媒体软件

其他回答

看我的网名,复制打开i啊
cao2013丶com | 发布于2012-04-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