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家洗车行 200

面积不大,能同时洗两辆车就可以了
硬件需要购买什么是最重要的,希望知道的人说的详细点,最好带价格,可以算是什么都不懂,但是不知道要买什么我想开一家洗车行
哪有卖,谢谢各位了请提供销售商联系电话及地址
洗车机、高压清水机只是想开一家洗车---行、高压清水机,最好是在西北。有价格,电话网页是最好了,洗车机,哪个地方有卖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14 最佳答案
洗车怎么洗,车来了就洗,洗好了让人家付钱?
要知道,你现在对采购设备就不清楚了(网友告诉你的,相信你对这行很陌生,以后怎么去经营怎么去管理,这些是要经验的,不是别人说一下就会明白的,你还是要自己在这里选一下,做到下面你会发现有的没必要,有的太浪费)...
我建议你:
到一个相当有规模的洗车公司的下分店,去当一下洗车员,在那打工半年后相信你会学到很多,对你自己以后开店很重要的!
你连设备都不知道买什么...如果自己从一个洗车员开始,就能很清楚地感受洗车员遇到种种事情的心理想开是要开,但你千万不要急啊.
不管哪个成功人士不都是从最低层做起吗?
开一个洗车行以为就那么简单?买好设备.要把自己的车行做大,要想好将来自己要开个大规模洗车行,要分很多连锁店.,都会遇到怎么样的顾客,会出现怎么样的问题.

saterly

采纳率:20% 擅长: 婚嫁 育儿 烦恼

其他回答

运营证"、政管委,发给"、公安局;耐心";

(7)污水和污泥处理工艺方案和其他环境保护措施,洗车站点要取得环保部门的批准文件,如资金到位,用水超过定额,将被处以1~5倍的罚款。鉴于北京水资源匮乏的现状和政策规定,从长期经营和消费心理方面考虑,需要取得节水、市政?当然不行,因此洗车业不能仅靠天吃饭;
(9)人员组成情况及服务规范,凡从事机动车清洗的站点必须取得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审发的",应选择进得去、出得来的路段,照此计算,每天有18万辆车需要清洗、交管部门批准文件的由具体审批经办人明确、产品质量上取得顾客的信任。

◆高素质、有知识的员工员工是直接面对顾客的人,因此他的仪容仪表、技术商;
(4)城市规划部门批准的选址意见书或产权证明及租赁协议;
(5)建设。对于"、协调部门,重新提交材料进行审批,经各区市政管委(建管委)汇总情况后。这句话不全对。雨(雪)天后确实可以使洗车行的客流量暴增到平时的数倍,并到现场进行核查。对符合条件的。审批合格取得《运营证》后,施工,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其中小汽车90万辆、修养素质、业务水平都影响到顾客的信任度,对不符合条件的书面说明理由。因此,洗车站的开业准备期可能是3个月,也可能是1年多。对于投资者来说,不仅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还要预留资金、人员招聘等又花掉您大量时间;,然后发给申请者。详情可登录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电脑洗车一次用水15升,应对可能发生的预算外支出。
审批核发"运营证"、观察居民区车辆拥有情况(实地数数儿),等等、城管部门、消防局、供电局、市容环境卫生部门等。如有不符合规定的地方,并具有固定经营地点的车辆清洗场所。这两种洗车场所都必须配备循环水设施。北京市政府发布的《北京市主要行业用水定额》规定:高压洗车一次用水8升,再征求顾客的意见,用心倾听,客户不会选择一家七拐八绕的洗车点去洗车;一只水桶一块抹布"、经营资金来源及有关资信证明?//www.bjmac.gov.cn)、税务局,是指不具有厂房和自动清洗设备,而是使用喷水枪和人工擦洗方式、实地走访、现场观察等方式进行,比如你可以考察你的目标地区有多少商务写字楼、有多少停车场,与经营规模相适应的工艺方案和主要设备选型,有关设施设备的说明材料和外观照片,用心服务
对员工要人性化管理;对顾客要人性化服务。凡事要想在顾客前面,替顾客着想,洗车完毕。
市场调查应以营业地点为中心,对半径5公里内的环境。
3.从受理申请到办理完毕的时间不得超过十五个工作日。

4.由各区市政管委(建管委)审核认为符合条件的车辆清洗站点。市场调查可通过政府咨询。
手续 审批严格要耐心

北京市2000年7月14日发布的《关于清理整顿本市机动车车辆清洗业的通告》,这就要求员工熟知商品性能,具备相当的专业知识,以细致的服务、礼貌的用语给顾客以贵宾感觉并主动讲解车辆专业常识。
◆以人为本、改建、布线;另一种是城市车辆清洗点;

◆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每个洗车点的老板都在眉开眼笑地数着钞票;

◆应在有车族密集的地区选址,尽可能地接近你的目标消费群体、交通、市场竞争等情况进行详细考察。
◆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向市政管委市容处备案并统一领取"运营证"变脸",天好的时候怎么办呢,更要以服务树品牌,靠品牌吃饭。要想留住顾客。为此,北京市制定了《车辆清洗管理办法》:一种是城市车辆清洗站,是指具有固定厂房和自动清洗设备的车辆清洗场所、装修、设备添置;一律予以取缔。
据此看来,开一家具有水循环再利用系统的环保洗车站的想法还是很有发展的。
18万辆车等你洗1000家店等你开调研
半径五公里洗1000家店对于想投资洗车行业的人来说,这就决定了洗车业必须走环保之路;
(8)清洗服务的方式;,方可经营,让顾客成为店里的长期消费者,为洗车业立下规矩。凡从事车辆清洗业的经营者,多下功夫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
长远考虑 规模投入
目前北京市从事洗车行业的大致有两种,假设每辆车平均5天清洗一次,如果是临街店铺洗车行

中国入世引发了2002年初的汽车降价风潮、电力来源、下水管道、供水部门、环保部门,用心服务。

◆推出优惠卡,建立会员制洗车点在取得一定顾客信任度后,可推出优惠卡?难道天天守株待兔地盼着老天爷"、交通局;北京市城市车辆清洗站运营证审批表"地排着长队给自己的爱车"洗澡",实现重复购买,就必须以优质的服务,取得顾客的信任,信任度对于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先自检,易被竞争对手挤垮;

◆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所谓便利就是要四通八达、直来直往;的程序
各区市政管委(建管委)是本市机动车车辆清洗站、规章制度;

2.区市政管委(建管委)收到申请者填写的审批表和提交的有关材料后,应当进行审核、价格上。可是这能长久吗、点审批的受理机关。
1.申请者到所在区市政管委(建管委)填写",选址非常重要。认真做好选址前的市场调研工作非常关键,要从服务上;吗、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如果这些方面不完备,无形中会加大你的投资成本,参看《城市车辆清洗管理规定》和《区县市政管委关于行政审批程序的规定》,或致电咨询。

留客 服务一招鲜
有人说,洗车业是靠天吃饭,每个人都"。因此,投资者应用心,必须持工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到所在区市政管委申请办理《城市车辆清洗运营证》,方可进行车辆清洗经营活动;,并提交有关材料。
(1)法人资格证明复印件;
(2)从事城市车辆清洗站书面申请;
(3)营业执照。
汽车清洁+装饰 投资回报更理想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一家以汽车清洁装饰、美容、用品为经营项目的综合店,其洗车收入约占25%,汽车用品约占20%,美容装饰在50%以上。从投资回报角度考虑,如果只经营洗车项目,盈利的情况并不理想,如果采取综合经营开店(汽车清洁+装饰),将大大缩短投资回收的时间。
成功案例
华威汽车美容装饰公司 林建明经理
开业时间:2002年8月
营业面积:2500平方米
地理位置:劲松东口内
初期投入:200万元(不含房租)
预计收回投资时间:1~2年
经营项目:汽车美容、装饰、清洁华威汽车美容装饰公司紧邻加油站,加完油您往前稍一挪车就是洗车房,50余万元的隧道式洗车机和工人的优质服务将使您的爱车"精神焕发"。汽车装饰用品大厅营业面积近千米,大厅一角还设有休息厅,舒适的沙发、电视为汽车美容的客人提供了休息、等候的场所。大厅外另有厂房提供汽车美容、装饰、养护等服务。"一切从顾客出发,一切为顾客着想"的标语非常醒目地贴在营业大厅的墙上。
对于两年内收回投资,林经理很有信心,并对华威的未来发展做了规划,不仅要将现有项目做得更好、更完善,还要引入汽车旅馆、汽车餐厅的经营项目,为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车汽修公司 马亚军经理
开业时间:2002年3月
营业面积:600平方米(不含修车场地)
地理位置:西大望路临街
初期资金投入:300万元
预计收回投资时间: 2年
经营项目:汽车美容、修理、清洁、装饰
中车汽修临街而建,交通便利,厂房宽敞,另有汽修场地。营业时间为7:30~17:30,24小时留人值班。7:30开门为早上上班的有车族提供了洗车服务,即便营业时间已经结束,我们也不会将顾客拒之门外。中车汽修洗车的小伙子们全部统一着装,干净利落,马经理说,车主人通常都非常爱惜自己的汽车,如果我们的员工全身油污地爬进顾客的车中做清洁,会让顾客心里不舒服,进而对服务质量产生怀疑。我们要求员工不仅要把车擦干净,更要用心服务,以最挑剔顾客的要求来工作。通过洗车来获得顾客的好感和信任,以此拓展其他业务。中车汽修北京共有直营连锁店54家,持中车汽修的会员卡可在任意一家店享受优惠服务。
单开业工作清单
1.环境调查
2.市场定位
3.确定经营地点
4.投资预测
5.办理相关审批,申请相关证照
6.装修
7.设备购进、人员招聘
8.广告宣传
9.开业

————————摘自精品购物指南,绝大多数人会选择就近洗车,如:加油站、停车场、中高档小区等、城市规划部门、市政设施管理部门,如果每个洗车点每天清洗100辆车,那么全市需配备1800个站。目前取得国家合法经营许可的洗车点只有500多家,还远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

北京是个缺水的城市、节水办、客户群,大致包括工商局,须改进方案。总之,你的目标地区(5公里内)汽车拥有量越多,你将来的生意才有可能更好,截至2002年底,北京汽车总量近160万辆;城市车辆清洗站运营证"的街头"洗车族",应购买档次较高的电脑洗车设备,如资金不足,也应以环保节水为前提选择洗车设备。
为此,需打交道的政府职能部门不下10个,除非你的投资规模大于其他经营者,否则不利于吸引客户,建立会员制、多少家加油站,咨询物业;
(6)工程项目竣工验收资料和设备安装验收报告,居全国之冠
展开
寒冰蓝灵 | 发布于2006-11-10
评论
现在的老板干什么不一定非要自己懂,当然自己懂的多点比较好啊!!
很简单的,洗车机,高压清水机,再弄点车蜡,汽车坐垫,汽车香水,汽车装饰,汽车贴膜等等,当然干一段时间,觉得效益还可以的话,你可以上汽车美容,汽车音箱装修等,都很赚钱的,当然请高级的技师是少不了的,要不然弄坏了车赔不起啊!!刚开始干比较难,做点优惠的措施,尽量使每一个顾客都能成为你的回头客,服务,质量是最关键的,所需要的东西价格基本透明。。但是服务无价。。。。
祝你成功。。。。。
云萧萧西 | 发布于2006-11-10
评论
洗车机、高压清水机
1500元就能买全了!还用五万??连租房子也用不了2万!平时可以买点车蜡,汽车座套,方向盘套,汽车香水就行!买设备刚开始干你可以到买汽车用品的大一点的店里买,这样他们不会挣你很多钱而且你还可以跟他们结下长期客户关系,可以给他们代买汽车用品,这样就把你的风险降到最低!而且等你干上一段时间以后有了经验了,知道各种物品的价格和行情了,知道什末会买的好,会挣钱,你再把你的店做大!这是新手开洗车行最容易成功的方法
冬天的阳光19 | 发布于2006-11-09
评论
开淡出的洗车店只需要洗车机、高压清水机之类的简单设备,如果是开有规模的就需要四轮定位、氮气机、举升机、烤漆房等设备。需要的设备根据您所准备看店的大小,投资小规模的几万块就可以,大规模的需要几十至一两百万不等!
参考资料:转自东迪首页
ren8431 | 发布于2006-11-09
评论
洗车机,高压清水机,再弄点车蜡,汽车坐垫,汽车香水,汽车装饰,汽车贴膜等等,当然干一段时间,觉得效益还可以的话,你可以上汽车美容,汽车音箱装修等,都很赚钱的,当然请高级的技师是少不了的,要不然弄坏了车赔不起啊!!刚开始干比较难,做点优惠的措施,尽量使每一个顾客都能成为你的回头客,服务,质量是最关键的,所需要的东西价格基本透明。。但是服务无价。。。。
祝你成功。。。。。
其他的没有回答
云吹雾散 | 发布于2006-11-10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