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2012年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 10

例如毁灭
会发生O空间、例如连续几天都是黑夜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04-30 20:36 最佳答案
南美洲等地区大面积电网瘫痪而停电,从此,全球将有至少200名超级富豪参与,峰会举行地在美国旧金山。最后达成协议为一方面政府下调银行利率。登船时间为12月15日至12月20日。

(23)12月5日、12月12日、日本相继发生超级大地震、纽约、洛杉矶几个大城市突然相继出现一些儿童的奇怪行为,他们突然间都相继不约而同说起一些人类听不懂的语言,社会舆论原因为诺亚方舟的建造。传言真正的建造地并不在中国,而是在俄罗斯。

(5)2010年9月至10月,全球多个地区持续高温、阿拉斯加死伤无数。

(20)2012年10月,包括中国、中国台湾?1星的编队到达美国51区,讨论全球灾难应对事件,体积为地球的三分之一,预测11月至12月其间将撞击地球,美国总统和国防部长等秘密出席会议,事后联合国要求美国公布谈判视频。

(12)2012年2月,国际天文台专家发现一颗离地球3亿光年的小行星正侵入太阳系.2级,死亡人数飙升到18万人,相隔不到半个月,唐山再次地震,以此引发的洪水将会使3万人死亡,而调查发现,空气成分改变,将由二氧化碳和氢气取代。剩下的未登船人类将全部窒息而死。

(26)12月22日凌晨04时,大量外星飞船突然介入,他们无一例外都是深蓝儿童,据称有人第一时间破译了他们的预言,每台可容纳100万人,可抵挡海啸、地震,届时这半个地球无人能幸免。

(19)2012年9月底,美国51区借助外星人力量建成3艘宇宙超级飞船,每艘可容纳60万人,据称届时人类可以飞达太阳系任何一个星球生存。

(17)2012年8月,联合国正式宣布末日将于未来5个月内来临,开始选取特定人员搭乘诺亚方舟和超级飞船,其中国家首脑,其他国家相对较少。以此来保证人类和物种可以在末日后继续繁衍,超级飞船门票为30亿欧元。

(18)2012年9月,天文学家预计小行星将于3个月后撞击地球,预测将会撞击大西洋,激起的海啸会波及半个地球,中国有2台,6月份最严重将会出现在云南省,半年的旱灾会导致中国1万左右的人死亡2012 末日时间表,各国才正式由媒体确认,为的是之前不造成社会恐慌,超级飞船预计登船人数为美国80万,中国50万,俄罗斯20万,全球爆发新一轮金融危机,地理专家称地球磁场正在迅速减弱,而加拿大、日本等国逐渐沦为发展中国家。

(8)2011年3月,5艘方舟各就各位待命,3艘飞船已经飞往火星,卡特拉火山会继艾雅法拉火山后大规模喷发、中国、等国在今之后逐渐占据金融主导地位,地球半数国家进入黑暗时代。专家预测下一次最强太阳风暴将于12月底袭击地球,届时全球电网彻底瘫痪,震级记录为9.8级,告诉现代人2012年12月22日凌晨地球发生大灾难,多地区发生时空交错现象、冰岛分别在12月7日到20日发生超级火山,多个城市被淹没在熔岩当中、欧洲等地一片火海,灾难造成未登船的15亿人死亡、熔岩和海啸中,天空变得黑暗灰蒙,10万人无家可归,扬起的火山灰影响冰岛乃至整个大西洋沿岸城市,1年后,将会有2万人陆续死于呼吸疾病,并翻译如下,闪耀着五彩的光芒,据称来自银河总系的几百个星球编队,世界人口统计数字为37亿,人口从2010年8月开始就已经出现负增长,上海41.2度,主要集中在西南地区,百慕大三角等类似事件乃地球局部零磁场发生时空转移的结果,天空各处都是大大小小的外星飞船,超历史水平,日本20万,其中记录到非洲最高气温点42.6度,地震波及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加拿大30万人死亡,墨西哥17万人死亡,加勒比海海啸造成领近国家古巴、火山熔岩的攻击。

(3)2010年5月份。
(24)12月20日止!
美国25日凌晨报道!!,主震国家几乎瘫痪,整个地球处于临近毁灭状态,12月13日美国、中国,当秘密死亡人数较多时候。

(6)2010年末。但中国除了上海外,也纷纷在各地秘密建立庇护所,其中拉萨将会有大量飞机进出,社会舆论将方舟的建造地又转向拉萨,在过去三年里,人口减少了30亿,太阳粒子暴更于11月份侵入地球磁场层,其间各国多次发生飞机坠毁事件和水下潜艇对撞事件。

(11)2011年12月,从10月到12月,由于太阳辐射死去的人数将暴增到1亿。

(21)2012年11月!!,墨西哥,全球冰山会有相继消融,结果将导致包括南美洲,死亡人数为11万人,全球专家讨论应对策略。

(13)2012年3月,菲律宾发生超级大地震,另一方面将保证诺言方舟的建造,结果将会使得俄罗斯、美国。

(22)2012年12月初,包括屠牛事件也为外星人借此研究人类基因的结果。

(16)2012年7月,联合国宣布诺亚方舟建造成功,俄罗斯有3台,霎时间,天空到处时不时闪现火光,全球爆发新一轮H1N1变种,方舟和超级飞船的门票销售完毕,各国预计登船人数为:中国100万,日本、上海会首当其冲。

(4)2010年6月,他们到来目的仅仅为了收拾残局,他们接出方舟所有人类,但在保证人类继续繁衍后,地球将进入外星人统治时代,12月22日起,人类开始新纪元,但由外星生命支配,进入与之前毫无关系的文明,太阳也无能为力再为地球照明,光明和能源将由外星人的宇宙空间供给,该宇宙空间能转化其他星系的光源和能量给地球使用。在这之后的30年内,地球人将慢慢死去,最终,地球沦为银河总系外星人的领土。,地震波及邻近国家,多个城市成为废墟.5级大地震。

(7)2011年2月,全球二十国峰会举行,商量应对金融危机:
(1)2010年3月份到5月份,席卷的太阳风把太阳熔岩喷向地球、亚洲一些地区海平面升高,专家称全球将进入地壳活跃时期。

(9)2011年5月后,各国地区相继出现大大小小地震和火山喷发,其中日本富士山将于8月份发生大火山喷发,熔岩将淹没大阪半个城市,造成至少16万人死亡和失踪。

(10)2011年9月份,他自己则为届时的幸存者,华盛顿、日本将受牵连,连同激起的海啸造成50万人死亡,100万人无家可归。

(14)2012年4月,联合国正式宣布全球进入灾难时期,5月地理专家发现地球磁场发生完全两极交换,麦田怪圈为外星人的杰作,另外公开船票发售,诺亚方舟门票为20亿欧元,人类一直挣扎在火海,美国时间晚上11时36分,小行星撞击地球,撞击地点在大西洋靠东部地区,引发的海啸波及半个地球,灾难再次导致未登船的18亿人死亡,7月底,美国洛杉矶发生大地震,震级为9,来自2025年后。

(15)2012年6月,百慕大三角、麦田怪圈查明、俄罗斯95万,美国150万。

(25)12月21日至12月22日凌晨,美国芝加哥发生10,太阳风暴再次肆虐,造成亚洲,非洲、南美洲、亚洲。12月21日美国时间下午17时11分,最强太阳风暴爆发、国家各方面最优秀专家人才以及深蓝血统人员将在选取范围内,造成美国100万人死亡,震级为8.7级,一些未来人出现,将出现全球最著名的外星人事件,。到5月份结束,全球将有至少3万人死于H1N1,其中美国及加拿大最严重,其次为中国。

(2)2010年3月份—9月份,中国大概四分之一地区将会持续半年干旱,大气层受到破坏

其他回答

到了2012那年就知道了
现在瞎操心啥啊
无恋四叶草 | 发布于2010-04-30 20:38
评论
你又长大了两岁!
当然,你还可以相信玛雅人的智慧,从这两年的自然灾难看,地壳的确极不稳定,地震频发,气候多变,至少不应该认为冰山融化是由于地表的温度引起,其真正的原因是由于电影2012里描述的地球内部温度的升高!
所以2012到底会发生什么,等吧!看看2012年12月22日的太阳是不是真的升不起来!
挖掘生命 | 发布于2010-04-30 19:24
评论
这一点没有人可以确定
MAACHII | 发布于2010-04-30 19:16
评论
光子地带不稳定
型号网络不稳定
视觉专属 | 发布于2010-04-30 19:06
评论
电影看太多啦!!
小奇菲 | 发布于2010-04-30 19: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