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笔记本的弊端 50

想买DELL的外星人笔记本 谁说说弊端 最好说的我不想买 就好了
说到我不想买的加分哦   我说的是最新的外星人机器啊 不是神舟啊 方正啊 那些低配本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1-28 23:57:08 最佳答案
真心不是一般的重,我是设计专业的,用来玩3d。自从有了它,最不想的就是带来带去,放寝室当台式用了,话说买回来发现不好看。。。。。。

其他回答

你是地球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351073541 | 推荐于2017-12-15 13:29:33
评论
去美国亚马逊买吧,1080显卡,32G内存,主频超频至4.4ghz。大概就2W块。
你是什么鬼的家 | 发布于2018-01-2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