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泰拳的除了上海拳霸,还有武跆会和新上海。哪家好?有知道的吗? 20

又去练过的没?
发布于2010-05-10 21:05 最佳答案
新上海我去年在那练过.事实上和跆拳道一样走的是娱乐路线,那里原来叫新生命跆拳道馆,嘴上很能说而已,有一个很棒的汤教练据说就是馆长从拳霸挖来的学员,有什么内情就不知道了,你可千万别被什么最专业.
上海拳霸我不了解,随便玩玩的话就近好啦,最顶级给雷倒了!只不过那个刘馆长很会作广告这个怎么说呢,听去过的人说拳霸的人实战都很强.严重怀疑是新上海的分馆.
武跆会好象也是教跆拳道的,网站里教练的照片也是新上海的.
你要从成材率方向考虑拳霸可能更好一点,我在新上海的时候

我爱鸿明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自己可以去看看。一般找离家近的。
8limbs | 发布于2010-04-30 19:25
评论
最好都去试一下课,感觉泰拳还是泰国人教的比较好,武跆会我准备去试试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09 16:14
评论
上海拳霸的好。我就在那里练的。新上海也去看过。当然你可以自己去实地看看再决定到哪里练。
破天之斧 | 发布于2010-05-03 13: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