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我 殷桃 歌词 20

杨贵妃秘史的主题曲是什么?
推荐于2016-12-02 01:57:33 最佳答案
殷桃 - 我还是我
作词:尤小刚
作曲:张宏光
编曲:黄毅

不知道人家怎样传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喜欢美丽 我也想逍遥
那天空中布满五彩云朵
不知道历史怎样评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我享受爱情 我渴望平静
这世界里荡漾九宫神韵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不知道历史怎样评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我享受爱情 我渴望平静
这世界里荡漾九宫神韵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一个女人

其他回答

//www://www.shtml" target="_blank">http.playyy.cn/liuxinggequ/wohaishiwo10415殷桃 - 我还是我
作词:张宏光
编曲.cn/liuxinggequ/wohaishiwo10415:黄毅

不知道人家怎样传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喜欢美丽 我也想逍遥
那天空中布满五彩云朵
不知道历史怎样评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我享受爱情 我渴望平静
这世界里荡漾九宫神韵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不知道历史怎样评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我享受爱情 我渴望平静
这世界里荡漾九宫神韵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一个女人

试听地址:
小茜爱晓晓 | 发布于2010-05-04 19:54
评论
殷桃 - 我还是我(杨贵妃秘史主题曲)
作词:尤小刚
作曲:张宏光
编曲:黄毅

不知道人家怎样传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喜欢美丽 我也想逍遥
那天空中布满五彩云朵
不知道历史怎样评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我享受爱情 我渴望平静
这世界里荡漾九宫神韵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不知道历史怎样评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我享受爱情 我渴望平静
这世界里荡漾九宫神韵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一个女人
筱婼烛光 | 发布于2010-05-09 21:04
评论
http://mp3.baidu.com/m?f=3&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D1%EE%B9%F3%E5%FA%C3%D8%CA%B7+%C6%AC%CE%B2%C7%FA&lm=-1&oq=%D1%EE%B9%F3%E5%FA%C3%D8%CA%B7&rsp=4

殷桃 - 我还是我
作词:尤小刚
作曲:张宏光
编曲:黄毅

不知道人家怎样传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喜欢美丽 我也想逍遥
那天空中布满五彩云朵
不知道历史怎样评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我享受爱情 我渴望平静
这世界里荡漾九宫神韵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不知道历史怎样评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我享受爱情 我渴望平静
这世界里荡漾九宫神韵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一个女人
王豫雯 | 发布于2010-05-09 21:08
评论
殷桃 - 我还是我
作词:尤小刚
作曲:张宏光
编曲:黄毅

不知道人家怎样传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喜欢美丽 我也想逍遥
那天空中布满五彩云朵
不知道历史怎样评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我享受爱情 我渴望平静
这世界里荡漾九宫神韵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不知道历史怎样评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我享受爱情 我渴望平静
这世界里荡漾九宫神韵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13 17:53
评论
不知道人家怎样传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喜欢美丽 我也想逍遥
那天空中布满五彩云朵
不知道历史怎样评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我享受爱情 我渴望平静
这世界里荡漾九宫神韵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不知道历史怎样评说
我就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我享受爱情 我渴望平静
这世界里荡漾九宫神韵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说不清 为何遇见他
就这样 一路走过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孩
我还是我 只是一个女人
一个女人
曾嘉祺 | 发布于2010-05-09 13:16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