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视频宣传片? 10

公司要做个视频宣传片,主要是参展时用,要有生产视频,还有一些图片在内,并有配音。我不懂怎么做,哪位知道如何做?用什么软件?视频已经拍来了,怎么剪辑,怎么后期配音?... 公司要做个视频宣传片,主要是参展时用,要有生产视频,还有一些图片在内,并有配音。我不懂怎么做,哪位知道如何做?用什么软件?视频已经拍来了,怎么剪辑,怎么后期配音? 展开
最佳答案
莹锋飞扬
推荐于2017-11-23
莹锋飞扬
采纳数:356 获赞数:1156 LV9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手机/通讯 常见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WINXP自带有Windows Movie Maker就可以 或者《绘声绘影》,还有专业的《威力导演》和《Premiere1.5cs》和《Vegas Pro 9.0》。 都可以,如果要特效就用AE啦
不过你如果要做商业宣传,那最好是注册软件。
dy7197
2010-04-30
dy7197
采纳数:1974 获赞数:5384 LV14
擅长:多媒体软件 吉林市 办公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可以去硅谷学院了解下该怎么做.那有视频制作软件的教程.

音频和视频制作那都有教程.你可以按照教程来一步一步的完成.

后期配音是需要使用录制软件的。百度搜 音频录制软件就有很多了.合成可以在视频中直接来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jxfzlady
2010-04-30
jxfzlady
采纳数:90 获赞数:191 LV6
擅长:照相机/摄像机 硬件 图像处理软件 多媒体软件 户外运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用绘声绘影吧
会声会影(绘声绘影)是最简单好用的DV、HDV影片剪辑软件,会声会影是一套操作最简单,功能最强悍的DV、HDV影片剪辑软件。不仅完全符合家庭或个人所需的影片剪辑功能,甚至可以挑战专业级的影片剪辑软件。无论是剪辑新手、老手,会声会影替您完整纪录生活大小事! 目前最新版本会声会影X2。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rancydo
2012-12-05
francydo
采纳数:648 获赞数:922 LV10
擅长:多媒体软件 图像处理软件 办公软件 聊天软件 下载工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视频宣传片,可以先用ppt做好草稿或者做好。

然后利用狸窝ppt转换器制作成视频。

ppt制作成各种视频文件。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