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PS图片显示网格 20

如何PS图片显示网格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18 23:21:23 最佳答案
你说的是PS中透明的地方显示的网格吗?
以PS7.0为例,其他版本类似
编辑菜单,预置,透明区域与色域
弹出的对话框中可以修改透明区域的显示设置,默认是:大小【中】,颜色【淡】。
然后确定就行了

参考资料: 原创手打

其他回答

自己做个,很快

1.新建图层——ctrl+delete(填充颜色)——滤镜——纹理——拼缀图——(方形大小自己填)凸现(为0)——确定

方格做好了,透明度自己调,就可以叠加在图片上了
设计皇冠 | 发布于2010-04-30
评论
用一个网格的图片作为背景,都是这样的。
笼罩的阴影 | 发布于2010-04-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