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话故事中神的名字 30

最近在准备写一部火影的同人,特意研究下日本神话,求资深日本文化研究者提供一下日本神话中对应中国神话中司职风、雷、火、水、土的五位大神的名字!知道的大大不要吝啬啦,快告诉我啊,急用啊!分分不是分体,答案满意的话我可以补给!谢谢啦! PS.不懂装懂... 展开
建御雷之男:土具加命,雷神,施术者被雷神的雷之力量守护着,虽然没有须佐的绝对防御力但是没有副作用,攻击力比须佐之男要多样,要强,召唤出雷神,还有最近的伊邪那歧、风神还不知道,尤其是风神不知道
我是想用神的名字设计几个牛逼的招术,万花筒的几个绝招天照,我现在知道的是火神、加具土命。我想用建御雷之男命名一个雷遁的终极忍术,效果是跟须佐之男一样,手持布都御魂神剑,和轰雷建御雷,日本的神话体系中没有明显专司职风、雷、火、水、土的神,但是仔细找还是可以找到的、月读、须佐之男不都是神的名字么,水神、土神。你我了解的东西与你说的不一样。你说的对3楼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2:17:11 最佳答案

另外如果你写火影同人最好写点神奇之类的,草剃剑(天丛云剑)日本的神话体系中好像没有司职风、雷、火、水、土的神。日本神话中的神大部分都是一些阴神、八咫镜和八尺琼勾玉(这个貌似和宇智波一族有关),按中国神话的术语来说,都是一些比较NB的鬼魂,最牛的神是天照,太阳神。须佐之男(乱暴之神斩杀八歧大蛇的人)和月读(月夜见尊)这是日本的三大尊神

青云九霄

采纳率:44% 擅长: 保健养生 小说

其他回答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风华蝶舞2 | 发布于2010-05-01
评论
最牛逼的好像叫什么日照
562780204 | 发布于2010-04-30
评论
已经删除,大家不用加我了。谢谢
ymgt1977 | 发布于2012-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