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拍。尤尼克斯弓箭100

我刚买了个尤尼克斯弓箭100 价格1880、问下高手们它的性能和利弊,谢谢了
我再问下大家,谁知道什么羽毛球质量好,而且打起来比较轻,还有,尤尼克斯有塑料的羽毛球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30 最佳答案
性能和A7一模一样。A10是平衡偏进攻的拍子,拍头略重,这个是官方公布的,拍头较轻,中杆略软,适合拉吊控制A100只是为了纪念全英赛100年推出的纪念拍子

空调王子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折到8折....ARC-100市场价是1680,一般在专卖店里买都7可以明确的告诉楼主你被黑了.
hp23588 | 发布于2010-05-03
评论
ARC100配置比较接近ARC7,一模一样倒是不至于,比较接近而已。
intellimouse | 发布于2010-05-02
评论
这个价格估计是在大商场里买的吧,就算是JP版的也不用这么贵的,也有人说并不是和A7完全一样的
一路向北yyh | 发布于2010-04-30
评论
1880,真有钱,网上正品送个包也才1200,单这个拍子最多值1000。这个拍子就是个换了颜色的弓箭7,适合拉吊控制打法,综合性能还不错。
mcps777 | 发布于2010-04-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