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和别人聊天我只会聊一些简单无聊的话题不能进一步去了解别人不是我不敢说而是根本想不到话题该怎么办 10

我从小就不喜欢说话,现在也差不多吧,很无赖,连个女朋友都没有,伤心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29 最佳答案
你呢
现在就要多多的练习,你要多说话,当然不一定是女人.能和你沟通
的就可以了.多看看笑话之类什么的.学会幽默自己
发挥自己的长处,长的帅点摆个POSS都解决问题了
总之,那么就该找点改了,女人可不喜欢呆子.你都知道自己的
缺点这东西不是说几句都会的,要多练习

其他回答


要是对方对你感兴趣的东西觉得没意思.你们发展空间也不大就聊一些你喜欢的东西.你感兴趣的
wenhaozi |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呵呵,脸皮放厚点嘛, 说她喜欢说的,做她喜欢做的,总之就是甜言蜜语!
单行线迷失 |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总之一句话:嘴贱就好了,我就是这样的,所以脚踏3条船
295412708 | 发布于2010-04-30
评论
男人就是要 一要胆二要敢三要脸皮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