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屏幕一直闪~~~ 20

我的笔记本是联想昭阳E43A,才买不到一年,但是最近屏幕一直闪,把亮度开大了就看不出来,有人说是把刷新频率调高,我在监视器设置里看了,就只有60赫兹~~~
怎么办~~~
坠落的承影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5 12:51:53 最佳答案
笔记本屏幕闪的原因有很多种,屏线部件原因会占到此类故障的 90% 以上。
1、外接显示器测试,看外接显示器是否也有类似情况,以此判断下此故障是由于主机部分还是屏头部分导致。
2、外接显示正常,请重新插拔两侧屏线接口并固定、检查屏线在屏轴处的走线是否可能受到挤压和其他部件干扰。
3、以上操作无效,替换液晶屏测试,如故障现象消失则为液晶屏故障,故障依旧存在请申请屏线替换。
4、外接显示也存在类似故障,则需要考虑更新显卡驱动、Flash 插件或重新恢复系统。
5、软件问题不能排除故障,替换 cpu 测试,来确定故障是由于 cpu 导致还是主板原因。

清一色520螺 | 数码爱好者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免费的(人为损坏的情况除外)
过了质保期的话,在北京我可以帮您免费检测确定一下故障点、屏抖动等屏幕故障的常见原因是:一,屏幕本身质量问题屏闪,当天可以修复
不在北京的话,建议您找家信誉好,屏幕老化或者是劣质品,二,屏线接触不会或者损害 ,三主板屏幕供电不正常或者是显卡BGA封装芯片虚焊损坏导致的花屏故障,建议您送修检测。
在保修期内送客服检修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李建朝 | 老李笔记本维修 | 推荐于2017-09-20 14:50:58
评论
并配以HD 4530系列独立显卡。仅从硬件规格来看,产品搭配AMD的Athlon II Dual-Core Mobile M320处理器搭载AMD 785GX+SB750的芯片组电脑硬件就相当于人的身躯,联想首度携手AMD推出了3999元超值G455,联想G455更偏重于面向主流娱乐用户的需求,在产品定位方面,买笔记本就要选好的硬件
梅州月儿 | 发布于2010-04-30
评论
不知怎么个闪法?描述还是要具体点,黑屏还是有光无图文?还是图像忽左忽右移动或者缩放?
有光无图文是主板与显示器数据排线有故障,黑屏也可能是数据线,也可能是显示高级属性设置了系统闲置若干分钟后自动关闭显示器,当你晃动鼠标后又自动打开屏幕。图像游移则是显卡或者显示器电路问题,与排线关系也大。
yunyan266 |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屏线松了,建议开机检查一下
孤独鹫 |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屏幕有问题,说实话我不喜欢昭阳系列的本子。
摆啊渡 |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一年没装系统了吧 建议装一下吧
qhyefan |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