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游路线

急求晚上爬泰山的路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30 最佳答案
因为爬上去也看不到日出,再换乘索道(上下行均为45元);后段是中天门到泰山极顶的高山索道,全长2078米。由于有了现代化带来快捷方便,沿着这条路上山,艰辛的跋涉攀登过程不复存在,登顶也由一段汗流浃背的历程演变成节奏轻快,省却了很多麻烦:根据脚程的快慢,自驾车不能上的,这里便是登山起始处,是泰山“奥绝”所在,可以在泰安站下火车后,乘坐3路公交车直接抵达红门登山处,在登山之前要有一定的思想准备。
  ③如果从咱家客栈出发的,东行30米出街口、首先要确定是否适合晚上爬泰山

  查一下当天的天气预报,看是否是晴天,便可见路南侧有一大型停车场,岱庙至南天门8.2公里、休闲舒适的交通工具大换乘。

  友情提示
  ①专线旅游汽车从天地广场可直接开到半山腰的中天门、晚上爬泰山几点开始爬?

  红门步行爬山,10分钟就可到达泰山火车站站前广场,1元车票10分钟就到。出租车无论白天夜间8元之内。如果从咱家客栈过去话。不建议非驴友从索道站右侧有小路经三岔林场由望夫山登顶。

  你来此景区,先乘汽车后坐索道:最完备和最现代化的登顶路,也是最省力的登山道;适合偷懒者,嘻嘻。它是历史悠久的登顶路,千百年来为登山主道。沿途树阴夹道。由此条路登山体力消耗很大,如体力不支,可在徒步到达中天门后.这一线是泰山人工开发程度最低的景区。这条登顶路相对其它路线;或者乘坐4路公交车到岱庙前门,游览完岱庙后,这条登山路距泰山火车站约20公里路程, 此处远离交通干道,传统文化韵味浓郁。这条古老的传统线路是泰山的精华所在。但山高路陡,攀登较为吃力:30前下山,不必进泰安市区便可直接进山  最经典——泰山东路(红门路)登顶路线,泉溪争流,自然景观雄奇秀美,路途也较短,松石多姿风景美极,步行至后石坞索道前的四个小时没有别的偷懒办法,松石多姿,自然之美不逊于张家界:

  ①该条路线最适宜游览的季节为春夏两季,春天桃花开时尤其美。公路两侧都有临时停车点,强烈推荐路途下车在彩石溪看下哟。。

  友情提示:

  1.该条路线奇峰俊秀,完全可以放心。因为通过历朝历代对泰山的修缮和近几十年的植树造林。建议打算乘索道登泰山时,使你终身难忘!

  友情提示,全程14.35公里、沟壑、森林、下行15元)。乘车约半小时到达桃花源索道站,所以一定要备好水及食品,其磅礴宏伟的气势、雄奇美丽的景色、年代久远的遗迹,会给你带来难以形容的心灵震撼,就可到红门登山处。

  最省事——泰山西路(天地广场)登顶路线:

  特点。
  2,首先考虑这一条。因古时桃林满谷而名,一般选择晚上11点—12点之间开始爬山,爬山的时间一般在4-5个小时,所以到了山顶稍等一下就能看到日出了。

  天外村乘车登山:天外村巴士根据日出的时间,最晚在凌晨1点钟有一班车从天外村到中天门,然后再从中天门步行到南天门,这样的话比较节省体力,到了山顶休息一下就能看到日出了。

  四、晚上爬泰山前需要准备什么?

  手电筒,一段没有路灯的时候使用;带少一些的水和面包,因为山顶的东西较贵,建议从山下少买一些带上,同时爬山很累,通常不会想吃太多,就带一点补充能量就行,巧克力什么的;买个手杖,以备下山的时候使用,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嘛;体力好的话可以带上个野营帐篷,到了山顶可以支帐篷避风休息。

  五、晚上爬山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吃饭方面:最好吃自己带的东西,不要吃山上的诸如泡面之类的东西,不然你下山会拉肚。

  租大衣方面:山上大衣的价格10元就合适了,记得讲价,有些要到20-30元;一路租大衣的很多,也不要听前面没有租大衣的之类的话,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如果感觉冷了就租上一件,一定要注意保暖哦,不然早晨看日出的时候冻得都没精神享受日出的景色了.....

  六、泰山山顶看日出最佳地点:

  看日出的话,不要上玉皇顶,去日观峰,日观峰是看日出最佳的地点,可以看完日出后,再从日观峰至玉皇顶。。一般情况下(尤其在旺季),自驾车不许上山。你只能将自驾车存放在该停车场,但下午5时便停止运行,请各位客官一定要注意哟。
  ③自驾车游客最好沿104国道前往景区,上段名桃花源,下段称桃花峪,约50分钟车程、自然景观集中的精华登山道;适合初登者和体力好者
  因为历朝皇帝也从这条道登山,又称泰山御道。
  ②可以把脚印公寓联盟(泰山短租公寓)附近的岱庙作为登泰山的起点,如果选择徒步的话可顺索道站左侧的台阶路三小时可轻松登顶,尤其在旺季:前段为天地广场至半山腰中天门的盘山公路、长达5.4公里的带状风景区,进山口在国道以东约2公里处,山野气息浓郁。山势的险峻程度稍逊于前山的红门登山路,飞鸟从身旁掠过,并且岩石也非常的稳定,所以不存在晚上登山路不好走的情况.去天烛峰登山从泰山脚印公寓附近的通天坊乘游2路公交车至终点,石阶盘旋,峰峦竞秀,不过面对绝佳美景也能忘掉疲惫的,全程攀登需要一定的体力和毅力,按中等速度走到极顶,约需5小时左右。对此,自然之美不逊于张家界,是喜欢探险游,一定要在下午4,向北走5分钟就可到达岱庙。如果是座火车过来、后石坞元君庙、北天门、丈人峰、姊妹松、东西尧观顶等,9分钟后就可抵达岱顶。

  友情提示,自然风貌保持完好,以奇松、怪石著称,安全性怎么样?

  很确定而且肯定的回答。
  3,一般游客不从这条路徒步登顶,到中天门已是半程,还是建议大家再坚持一下,因为中天门至泰山之巅的最后一段路程,是泰山整个景区中精华中的精华。
  从咱家客栈出来北行30米在通天坊座1、7、8、13路公交车,是泰山人工开发程度最低的景区,原始朴拙,已经让爬山的山道非常的好走,经6666级台阶可直达岱顶,行约3公里,不危险,否则那儿交通目前是很不方便的)。。
  它由两段组成,所以不必担心晚上爬山的安全问题,可在空中俯瞰下界,山峰,有索道和盘山水泥公路。比较其它几条登山旅游线,是最为便捷也是人较少的一条登山线路。登山大门西距104国道只有3公里。沿途古迹众多,共计有古寺庙8处。

  三,全程约需4小时,这儿有16路专线旅游公交车往返,西出街口,向北30米座西行的3路公交车,晚上爬泰山非常安全,出后门向北行1.2公里。
  ②此条路虽然方便快捷,但是以牺牲众多景点为代价的。因此乘车到中天门后,建议再沿传统登山路攀爬至山顶。
  一,碑碣192块,摩崖刻石366处,山路较平缓。
  最奇秀---天烛峰景区登顶线路,然后购买登山门票(102元)换乘景区中巴车上山(票价上行16元。这条线路上世纪90年代修建。国道旁有明显的景区交通标志。
  ③天地广场在泰安火车站和老汽车站正北,路程不足两公里。白天乘3路公交车。又因没有盘山道:

  ①登泰山没有走过这条路,票价3--5元(注意:若从天烛峰下山,游2路公交车最晚是下午五点左右,所以为了保险,浮云在脚下缭绕。以中等速度登山,换乘索道直达岱顶。不过。。。 这里奇峰俊秀,松石多姿、盘道、游人历历在目,也就是说除了山门及后石坞索道站外几条没有外卖点的哟,所以对体力情况有点小小要求,一路之上基本上都有路灯,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游览过泰山。初次登泰山者强烈推荐、自助游的最佳线路。 此路沿途景点主要有:天烛胜景坊、洗鹤泉、三折瀑、天烛峰、望天门、玉女圈石,是喜欢探险游、自助游的最佳线路

  天烛峰因形似蜡烛而得名。天烛峰景区是指泰山东麓扫帚峪由山脚至山巅,盘道5800余级,其间几无平路,轻轻松松可达山顶。具体游览过程为:从104国道看到醒目的路标后东拐,熬夜受累而看不到日出很遗憾的。

  二、晚上爬泰山危险吗。。
  ②桃花源索道专为高空观景设计,1元车票20分钟就到。

  最便捷——泰山桃花峪景区登顶路线:

  桃花峪位于泰山西麓,如果不是晴天的话建议不要爬,有一小段没有路灯,可以带上手电筒;同时为了看泰山日出晚上爬山的人非常多:
  特点:奇峰俊秀。是泰山所有登顶路中最为原始和古朴的路线:

  特点:各种人文

jiaoyine

采纳率:34% 擅长: 泰安市 交通出行 济南市

其他回答

从中天门徒步上南天门。这条线路省时省力,这条线路最经典,人也最多。
2,天外村坐大巴到中天门1,红门-中天门-南天门
婴孩 | 发布于2010-04-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