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离江阴还有多远?做什么车去?有什么好地方去? 5

无锡火车站到江阴华西村的路线。以及华西村有什么好玩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4-30 最佳答案
江阴有两大好玩公园,到江阴东门下,坐k205到华西村下,做汽车一个小时40公里,一个是黄山湖公园,电视剧江阴要塞里面就有黄山湖公园,一个是鹅鼻嘴公园!希望玩的开心

彳_亍_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1元、灵山大佛最好,梅园、影视城等也是老景点。
无锡有好多公园,鼋头渚、西门车站、杏春桥中巴车站。前两个车站的车走高速、三国城、锡惠公园、蠡园,1小时到达;中巴车走锡澄公路,要1小时30分钟,15元无锡离江阴40公里,3个车站可坐车直达:东门车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江阴最具地貌特色的就是鹅鼻嘴公园,在江边可以观江阴大桥的宏伟气势,经过公园路顺便还有黄山湖公园可以转转,到周末可以看音乐喷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无锡到江阴很近的。一个小时汽车就到了。到高墩桥汽车站买汽车票就行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到华西的话,不要在火车站那边的汽车站买票,直接在高顿桥买票就可以,我不觉得华西有什么好玩的,在华西比较说得上的有长城、金塔
新韵1987 | 发布于2010-05-09
评论
30公里
gaoyinghude | 发布于2010-04-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