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笔泡了一天还能用吗

录音笔在水里泡了一天还能用吗?... 录音笔在水里泡了一天还能用吗? 展开
 我来答
葱油干豆腐丝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9-02-11
葱油干豆腐丝
采纳数:356 获赞数:648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植物爱好者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通电的时刻,拆机用酒精搽试!用风筒吹干,组装即可! 谢谢 希望采纳
jiawei50_27
2019-02-12
jiawei50_27
采纳数:5257 获赞数:12526 LV16
擅长:Windows 手机使用 常见软件 惠州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普通的录音笔是没有防水功能的
录音笔属于电子产品,电子产品遇水容易短路
导致烧坏电子元件和线路
判断是不是有坏可以拆开,使用吹风筒吹干,组装好后再充电或者上电池,开机试试
如果不能开机,就说明坏了,如果能开机可以试试录音,如果录音不到就是有部分的电子原件烧坏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暗夜浮灯
2019-02-11
暗夜浮灯
采纳数:79 获赞数:165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泡了一天估计坏了,但是可以埋在米里过几天试一下。如果不可以不是很贵就直接换一个吧,要不然拿去修估计也能重新买一个了
追问
但是我看灯都没闪了
追答
额。。那就重新买一个算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悲伤的我之歌
2019-02-11
悲伤的我之歌
采纳数:6 获赞数:2 LV4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防不防水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