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这句翻译?

 我来答
jiahaoxie
2019-02-11
jiahaoxie
采纳数:23438 获赞数:94458 LV19
擅长:德语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Take in all the punches

  • 接受所有的冲击

  • 接受所有的打击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阿呀牙
2019-02-11
阿呀牙
采纳数:5 获赞数:2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把所有的拳头都收起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