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包是怎么来的?

为什么一夜间被个表情包刷屏了?!(摊手手)... 为什么一夜间被个表情包刷屏了?!(摊手手)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木樨JJ
2018-11-07
木樨JJ
采纳数:24 获赞数:165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王思聪吃热狗的表情包是在十一月三日,ig夺冠的现场被偷拍的,然后又有一些有才的网友进行再次创作的得到的,不得不说这一届的网友实力很强啊。




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表情包还是在我的空间里面,有一些比较关注微博的朋友发出来的,当时看到了我还以为是哪个恶搞图片呢,没想到配文竟然是“get到王思聪吃热狗新方式”。
看到这个之后我就跑去翻热度榜了,不出所料,“王思聪吃热狗”榜上有名,但是令我没想到的是这个恶搞表情包竟然在热搜上面坚持了三天三夜,ig夺冠的消息都没有它的热度高。




而且这些表情包经过传播,又有很多多才多艺的网友进行改变,有网友把这个图片画成了漫画版,王思聪吃的也不是一个热狗了,而是几十个几百个,甚至有网友做出了动图:王思聪张着嘴,热狗直接往最里面飞!




而且今天我室友还特意让我看他的头像,他竟然把头像都换成了王思聪吃热狗的图片,并且今天在很多群里面都看到很多人头像是这个表情包,这个表情包的热度直超杨超越锦鲤图片啊。
而且今天再去看,就能够发现网上已经出了这个吃热狗表情包的手办了,我觉得对比王思聪也会表示很无奈吧,没想到就吃个热狗就能够吃出热搜出来,不少流量小生想要热搜还要花钱买呢!




在之后王思聪发布微博,跟广大网友说不要再拿他吃热狗的图片调侃了,但是我们这一届最强网友怎么肯愿意呢,这条微博下面排队发的都是吃热狗表情包。

王思聪为了祝贺ig夺冠组织了一个抽奖,抽113个人一人一万,但是这个消息也没有压下吃热狗表情包的热度,不知道这个表情包能够火多久啊,我觉得以后只要王思聪发布一些什么消息,下面都会有人发这个表情包的。




而且还有一些闲着没事的人竟然因为这个图片展开了一个嘴能够张多大的调查,不得不说这个表情包热度太高了,已经有人想要蹭这个表情包的热度了。

而且据说外国一群玩游戏的人要求游戏皮肤的设计师设计一个皮肤,就是以这个吃热狗表情包为原型设计,这个表情包已经火到了外国了,很佩服王思聪的影响力啊。

咸鱼日常free
2018-11-07
咸鱼日常free
采纳数:23 获赞数:298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张表情包的起源就是在LOL的S8赛季全球总决赛,FNC战队和IG战队比赛的现场,我们思聪哥在现场观看比赛的时候由于太饿了,穿着大袄子的他直接拿起一个大热狗塞入嘴中,吃相十分狼狈搞笑。

这一幕网友被拍了下来传到了微博中,之后更是有漫画家将他的照片画成了漫画形式的表情包,然后就是铺天盖地的刷屏啦!不得不感叹微博的传播速度啊,就连王思聪他自己都受不了,在微博上直言不要再传这张照片,让广大网友笑到岔气。

现在他的漫画表情包不仅做成手机壳,宝宝,帽子等等,就连视力表都被恶搞了一番。即使有这样的表情包出现,思聪大哥也是气到没脾气,虽然他是一个富二代,但是日常生活中是很接地气,很亲民有意思的人,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网友拿他打趣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那时到永远
2018-11-07
那时到永远
采纳数:34 获赞数:227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王思聪吃热狗的表情包来源于11月3日下午在韩国仁川文鹤竞技场之中,当天下午王思聪旗下的ig对阵来自欧洲的fnc,作为老板的王思聪亲自在赛场下督战,当时正是下午估计饿了,拿出热狗来吃,随后就被网友传到网上,至今仍在流传。

当天网上王思聪就在微博上留言“求你们别再发我吃热狗的照片了”,但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网友在下面清一色的回复图片,还有打了马赛克的。到目前为止除了王思聪的热狗表情包还有视力表,就连多玩都专门弄了个王思聪版的真人守卫。

当天除了这个表情包之外还有两个梗,有个粉丝举着igwxz最帅的应援牌在前面加油,王思聪专门去拍了张照,随后将这张应援牌据为己有。第二个就是在ig夺冠之后王思聪上台庆祝,但当时队员都太兴奋了,没人管这个老板,王思聪为避免尴尬,随之从地上拉起了打野宁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想吃小孩b
2018-11-08
想吃小孩b
采纳数:0 获赞数:50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王校长吃热狗的表情包来自11月3号,在LOL总决赛S8赛季夺冠的现场被偷拍的,被传到网上后被疯狂热传,还带着吃热狗的周边都火了,双十一王校长吃热狗图标的手机壳都在疯狂搞活动。


其实王校长挺可爱的,一边在微博上发“你们别发我吃热狗的照片了”,另一边疯狂庆祝ig夺冠,在微博搞抽奖活动。最近的快乐源泉就是逛王校长的微博,点开里面的评论,点赞第一名永远是这张吃热狗的图片,而且还被恶搞打上了马赛克,真的祈祷这位朋友不要凉。

其实王校长在S8现场还发生了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就是他在台下等待看比赛的时候,发现台下有观众拿着“ig wxz最帅”的手牌时,还拍了照,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手牌就到了自己手中,这张照片后来也被人做成了表情包,叫“只做自己的舔狗”。


这次ig夺冠,盖过了王校长的表情包,但这也丝毫不影响吃瓜群众看热闹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小小一个小明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8-11-07
小小一个小明
采纳数:38141 获赞数:69866 LV20
擅长:电脑/网络
参与团队:星之浩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11月3日下午,S8总决赛中,IG对战FNC。

作为IG的老板,王思聪肯定会在现场观看这场比赛。

据了解,在比赛现场,王思聪感觉到冷,还特意发了朋友圈,想要3000元收购暖宝宝。

一下子,火了朋友圈。感觉看一场比赛,都还能赚他几千块。

其实,像王思聪这种人物,很容易受到旁人的关注。毕竟,在韩国那里,也有不少中国人在观看这场比赛。

王思聪的一举一动,都被很多人看到。而且很多路人甲,都喜欢拍他,刷一个存在感。

所以,当王思聪在吃热狗的时候,恰巧就被一些网友拍到了发到网上。由于吃相比较搞笑,所以一下子就传开了。

目前,在王思聪的微博下面,有很多人都在调侃王思聪吃热狗。不过他也比较亲民一点,没有特别生气,反而还和网友们互动。

可能他也很无奈,但是估计他也没办法处理了,只能任凭网友随便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2条回答